↑ 超口愛!! ↑


天氣依舊晴朗
佛光普照的大太陽

短暫的快閃
阿霈座的老爸的車子
跟著老弟到台南
南榮技術學院報到了....

而我則是到了醫院
開始了一天
充實的生活?

既昨天
居易和珀(ㄆㄛˋ)辰
簡單的講解之後

今天開始研究
珀辰的程式碼
起初呢

信心滿滿
不過野心太大了
想一口氣重頭寫到尾
結果....

開始上起其它的網頁....
因為大擊還真的阿
問題一整個無法排除

好在下午有了轉機
一步一步
排除
先從資料庫測試
SQL語法測試
REPORT測試

然後都通了

接著呢

作業來了= =..

作一個餐卷統計表的
查詢系統
以年月分為標準
用下拉或文字方塊輸入 
然後用REPORT顯示

會作的做完了
剩下
把資料庫從ORACLE抓下來
放進去ACCESS
然後讓它顯示在報表

重點來啦
下拉和文字方塊怎麼
寫判斷值阿= =...

真是後
一個頭兩個大阿

頭一次有事情
到沒那麼大的壓力說..
反正順順的做阿
不會再問就是了.....

星期四
又到了資訊室
固定的開會時間

今天是啟言
報告
健保卡的讀卡儀器系統
院外的子抹系統
院內的信箱系統
以及值班所遇到的問題

只能說阿
資訊室的工作
還真不是人幹的

每天都有接不完的電話
電子儀器有問題
第一個就是先打上來資訊室罵人
說為什麼東西壞掉
為什麼不能上網
每天總有處理不完的事情

閒的時候很閒阿
忙的時候厚...
剩下我們兩隻實習生.....

整個資訊室空空的= =....
總之呢
倒數三十天啦.....

今天會開到六點
五點半是下班
半個小時的時數
可以加進去嗎?
哈哈.....

原來
秀鎂姐
也愛看日劇
遇到我
她有福氣啦...
特地上網去買日劇?
還從香港寄過來勒....

我燒給你
算你成本價就好
哈哈
不然再買一桶給我燒好了
不要收現金
才不會有版權問題.....

*****************************************

六點半到家
還以為阿霈應該是回家了
上樓梯的時候...

居然發現她和老媽在對話
一整個很HIGH阿.....

常常見面的時候
總覺得她很吵阿
現在比較少看到了
反而還會懷念勒...

人後
是一種習慣的動物...



小孩總是很天真
也學習力很強

剛到你剛回來
學著老媽的話

「金去洗洗啦」

哇塞...
我是看到第二個老媽阿?
原來人小鬼大是這麼來的阿

只是後
長大了
會受很多東西的影響
那份童心的感覺
會漸漸被這個社會給同化
卻忘了當初那份天真的感覺



↑以後應該會是個美人胚子吧↑

很聰明
學習力也強
前途不可限量阿...(嘎幾玻(台))

小時的我
在幼稚園的階段
愛看熱鬧

有一段時間
很在意別人的眼光
認為接觸廟會的人都是兄弟掛的
你兄我弟的

有時你兄我弟的人
比起那些白面書生
更沒有心機吧

他們有什麼說什麼
講義氣的時代
現在看不到了吧...
利益當頭
意氣可以吃喔?

漸漸在接觸會上之後
也引導我走向這一塊

那份童心的感覺
漸漸找回
也或許是我得功課吧
小時候就有徵兆了

小時的我
有個很難聽的綽號

「空煙(台)」

因為我很傻嗎?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說....
是因為個性太憨厚喔?
阿災...

反正以前親戚好像都是這麼叫的
只是大了
這個綽號
漸漸的
使用率不高了
因為不好聽阿....

一直很想在那個區塊能有所貢獻
因為不否認
做得很開心阿

只是面對生活
並不是所有的事情
能如自己所願

那個心態很好
不過不適合
用在面對現實的社會吧

因為那會是個打擊
你會發現
你這麼辛苦是為了什麼?

為了一句感謝?
不過我的出發點是不求回報的阿
只是在現實的逼迫下
它卻引導你
讓你發現自己的付出
似乎是傻的?

不知道耶
我覺得我幫的上忙的 
我就幫阿
能力範圍外
我也就沒辦法了阿...

------------------------------------------------------------

今天老大
問了我他在知識加
看到的
怪問題....

結論是呢
是考驗?
還是祂說的是真的?

就好像
奸臣
總是得皇上的寵
忠臣
往往死在柱子上

兩個人在一起
感覺很好就繼續阿
感覺不好
就走各自的阿

別人怎麼說
是建議阿
做決定的是我吧

這樣的話
會很沒有重點嗎?

不否認啦
有時候我講話比較長篇大論了點
(是有時候嗎?)

要或不要
有時候我會考慮很久.....

明明只是個吃飯
滿桌的菜我不喜歡
不過我還是吃光光了

因為我沒有其它的選擇阿
這時老媽又問東問西的時候
要不要小黃瓜?
要不要A
要不要B
要不要C...

直覺反應
猶豫了.....

明明我不要再猶豫什麼阿
因為我考慮到了
老媽都這麼辛苦問了
不過我真的不想要吃咩....

就醬...
老媽會感覺到
她怎麼做怎麼錯阿

或許是家庭的影響吧
做事總是先體諒別人
有時卻發現
自己的體諒是多餘的吧...

因為老爸老媽
總是以我們為優先阿
餓了
心情不好
狀態怪怪的

眼尖的他們
總是第一個發現異狀吧

畢竟我們是他們生的
有誰比他們更了解我們呢?

天下父母心阿....
以後為人父母就知道了....
(疑?怎麼扯到這邊來了......)

這麼"搞威"
應該滿適合當
「YA教授的」
哈哈....

----------------------------------------------------------------

最近像顏面身經失調一般

眼皮一直抖

打哈欠也抖

伸懶腰也抖

右臉擠一下也抖
而且阿
很明顯的
跳個不停

哪來那麼多好事阿
不過都會儘量讓他跳
"喜"還是"樂"
我想應該是大家有常念
那句話
我的實習才會這麼順吧
哈哈...
所以眼皮抖
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跳吧 跳吧 瘋狂抖動阿!!
(瘋了)

跟老媽說了之後

「阿逆勢美向扯洗肝QK喔(台日)」

妳兒子就老實咩
不敢摸魚摸的太嚴重咩
所以只好一直坐著阿= =......

唉呀呀....

東扯西扯
也不知道在扯什麼的...
重點勒?

阿霈很可愛
老爸老媽很辛苦
老大的問題很怪
實習還滿黑皮的
眼皮一直抖是因為顏面身經失調吧

五各重點
扯了一長串.....

不簡單
佩服佩服......
小弟甘拜下風....
(又沒人誇獎你....)

沒人回應我
只好自言自語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