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魔
也很多磨

最近除了忙準備考試
除了看書
還是看書
不斷的看書

看書的途中會發現
你必須排除外在的誘惑
當誘惑排出了
精神力似乎大受影響阿
所以阿
你還有一關要戰

和周公
當你有心想看書的時候
會發現
周公會一直跟你招手
找你下棋...

不過
你可以跟祂小下一下
再來的你
會很有精神的

到不是我看不下書
當我靜下來時
會發現
很多魔
很多考

當魔考突破之後
還會有第二次嗎?
當然
因為只是心不堅
心不靜時
它會不斷的出現
不斷的給考驗

所以和魔跟考
當好朋友
才是上上策

不去抱怨
並去了解它
卻發現
它一點都不可怕

------------------------------------------------

看書之虞
就是逛逛
大家的網誌
也在自己的網誌停了下來

點下
"發表新文章"
開始了一趟
文字的戰鬥

自己有個壞習慣
有壞事情就已經夠糟了
習慣性的
會一直往傷口挖
不斷的放大
好像
自己是世界上最糟
最悲慘的人

我開學著
把壞事縮小

就好像劇情的一部份
有好事
也有壞事

就好像漂亮的花
花開花謝

上台表演
也有下台的時候

延期一週
換個角度想
又多一個禮拜可以多看10遍

雖計畫有了變化
順著變化
改變計畫

沒有一成不變的環境
就好像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就好像我的情緒
來來
去去
好的不可能永遠都在
壞的也不是一成不變?
你說是吧?

在我的地盤
希望能用文字
紀錄我
寫下紀錄
用文字表達

----------------------------------------------

蘇老大說
所謂的修行
修的善心
修得本分
修得孝順
修得好念

雖這些話是老爸轉述
不過蘇老大和眾神
也默默的在協助我
協助的大家

所謂
「上天有好生之德」
我想是這麼來的!!
當成考驗和過程
我想心情好調適多了!


協助我
是因為
我每次點香
都會補上一句
若弟子有什麼不懂
愚笨的地方
請眾神給弟子"牽教(台)"
眾神
總是在不經意的地方
我又上了一課


協助大家
若大家在我的文章能有所收穫
像老爸說的
能渡的
就會跟著走
不能渡的
就變成了課題

不過前提時
也先把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
當事情發生時
不會把壞的往下紮根

應該很平衡的
好的部份
壞的部份
都應該能有平均的底

轉轉轉
把壞的轉掉
留住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