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個單純的
考試順延
想說都準備好了
老大也說要協助我
該弄的都弄好了

突然~~!

考是延至6月30日....

聽到這個消息很震驚?

還有更震驚的

陳智賢的被預警了
下意識的反應
遶境玩過頭了
本分也都忘了...

你說會後悔?
我像就算我不去繞境
我的成績也不會高到哪去吧
因為心根本靜不下來....

所以
我把弘光當成親民
背一背
就能拿第一名?

我想
有因
就有果
該勇敢的承擔
對自己負責
不去怪罪任何人

---------------------------------------------------

我想老爸
和劉老大
講的一點
很沒有錯

進弘光之後
似乎把本份排第二
看熱鬧排第一

就因為
以前住外面
很少會參加自己鎮上和知道的廟會活動
這學期似乎過了頭.....

難怪去問的蘇老大
一直點醒我
那些事情不是我現在應該做的
我的本分
一整個拋到腦後了
忘了我是學生
應該以學生的事情為重

有興趣是很好
不過
還不是時候....

今年的考驗
很誇張的
像之前的大雨
不用錢
一直來
一直倒

你說我迷信?
我想我是瘋狂了點
執著了點
也找到了我的興趣

只是興趣之虞
也要考慮到本份...

本分阿!!

所以呢
我不是迷信
只因為它是宗教
所以會被以偏概全的
冠上個名子
(找到機會澄清一下)

我只是熱衷
我的"興趣"
只是我的興趣
特別又神秘了一點.....

就好像有人瘋狂的搜集漫畫
你說他迷信?
有人瘋狂追星
你說他迷信?

我像那些東西
不會被冠上迷信吧
因為他不神秘阿

今年的打擊
還真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