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調五點
原本要早起運動
洗澡
圖書館看書

結果
圖書館看書是完成了
早上3個小時
下午3個小時

扣掉
"度規"(台)
的時間
成效應該有70吧

很想看書
不過一直昏昏沉沉的
冷氣很涼阿
我也很努力的提起精神說

所以我一直和周公打鬥
叫祂別來找我下棋啦
真是不會挑時間阿

身體不舒服
最後還是去找老大報到了
老大說
肝火
胃火
十二指腸有潰瘍的現象

所以
飲食要注意一點
往後要替某老大做事情
所以要把身體顧好...

說到
我有心想學習
不過觀念要正確阿
因為年紀太小阿
所以後...

不過是和
上面的老大有緣
只是時候未到
所以要很小心

後來老爸又問
考試那個
結果
老大說
要派金紙
然後跟祂說考場在哪

祂要叫那個五歲的
派兵將
去助我
幫忙我作弊嗎?
哈哈..

所以考試那天別惹我阿
我後面有很多兄弟呢 
哈哈....

------------------------------------------

想不到
網路買東西不難麻....

郵局匯郵局
還ok說

所以把沒預購到的jolin 地才
買回來了

只能說一整個很有效率阿
今天訂貨
明天收件!!

看到兩張海報真高興阿
不過又要存錢把海報
護背起來
加上
練習曲的
媽祖的電影海報
兩張jolin的

挖...
要存多少錢阿...
慢慢存囉....

"金歡喜"阿

----------------------------------------------------

屢試不爽
挑戰自己的惰性
依舊5點的鬧鐘
準備早起跑步

明天
10點多準備到姑姑家
幫忙入厝!!

下午
上人力資源

養好身體
才有精神力在課業和
會上的事務

星期六
scjp考試

星期一
ccna早上考試

星期二
早上java
下午php

星期三
erp系統檢驗

再來就放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