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悶了好幾天的考試
總算像樣一點了...

感謝老大的老大
加持

也感謝
許多小天使的加持
於是
我今天有好心情
真是感謝大家阿.....


上台報告
也順利的完成
(其實我不知道我在念什麼勒)
老師還ㄧ直誇獎
我們做的不錯?
(聽說趕出來的東西 就是不ㄧ樣)
不斷開發
腦中未開發的部份
做出來的東西當然優阿
(自己老王一下!!)

所以呢
開啟了我今天的
拜金之旅...

身上所剩的一千摳
買了兩顆肉圓
ㄧ灌洗面乳
ㄧ桶DVD片(50)

所以我身上
所剩無幾阿....

吃著肉圓
配著
結婚大作戰(9)
好久
沒這麼悠閒了= =....

不過這個考試只是個前哨站
後面的考試才是關鍵
加油!!

CCNA上午的考試
SCJP 23 號要認證考試
PHP期末考
JAVA 期末考
ERP 的期末系統

還有?
想不到了
就醬吧....

老大說
我今天講的話
很像要飛起來了?(有這麼誇張嗎?)
呵呵...

總之
FU還不錯!!
因為左上眼皮ㄧ直抖....
反正是抖好的就是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