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做了ㄧ場夢
集大家的心
冒著風雨
只為了把活動辦好

夜半的一通電話
計畫中的行事有了變化
ㄧ邊執行著緊急的處理
看著窗外諾大的風雨
該是慶幸還是生氣?

小朋友的緊急處理後
那麼工作人員的
該是誰來處理?
無端的承受情緒後
對外 都覺得夠辛苦了
對內 總是箭靶四起
不斷的在對方的身上
印下一個記號
卻發現大家都已是傷痕累累的



壓抑著自我的情緒
回到家中
悶著情緒對著家人
突然覺得自己在做什麼


是最好的避風港
不管外面
風在狂
雨在大
它是最安全的地方
而我的情緒只有在避風港內
被吸收著

爸媽或許知道
所以也不在多問
唯有自我的調適
否則也只會悶壞自己



不管好或壞
我想我們都是最棒的
或許ㄧ般人的眼中
總覺得自己又何必的時候
至少我們都一起堅持下來了
誰願意冒著風雨
因為你要辦活動跟著你ㄧ起行動
真是辛苦大家了

大家都默默的付出著
撇開責任和成效
我想大家ㄧ定用著自己的極限
在這個環境下努力著
或許覺得無奈
或許覺得不平衡
或許覺得我又何必時
我想大家至少又通過一次的考驗
或許情緒在內心裡打滾著
試著讓壞情緒滾走
你會發現
因為這場大雨
也讓自己的心
跟著大雨
徹底的被洗滌



整個大環境需要徹底的下個決定
很多時候
承諾
是我們給不起的
很多事情也不是不去執行
而是執行點很有問題
到底該繼續向前走
還是選擇停留
我想都會是個好決定

我們都不是聖人
至少我們是朝著聖人的路再走
當媽祖婆沒辦法救著他的哥哥時
那內心的沉痛
縱使有在強大的法力
也是喚不回的
這條路很辛苦
怎樣的聲音都好
希望大家的聲音是ㄧ致的

最後請告訴自己
「我們是最棒的!」
做著人家不願意做的事情
而且願意犧牲奉獻
我想大家都是人間的活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