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時間 清晨02:09
是牛奶生日的早晨(他準備從他媽媽的肚子游出來了吧XD...)

-------------------------分隔線----------------------------
"她"
許久不見
出現在及時通上
淡淡的一句
新年快樂
喚起了過往的記憶

還記得
木訥的我 再你某一年的生日 
送你一本書 
挑了一則故事
說好一輩子的好朋友

還記得
木訥的我 在學期畢業的那天
搞不懂為什麼
空蕩蕩的教室
妳哭了
因為妳說
不想離別

還記得
木訥的我 為了拿信和畢冊給妳
騎著腳踏車
再你家外面排環
等你的暗號
忍受蚊子的攻擊

不記得
最後一次見面 是什麼時候
木訥的我
不能體會 妳要的是什麼
只能盡全力 給你我有的

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個記憶
木訥的我
傻傻的 把自己往裡面丟
卻也傻傻的 學到了很多
希望下一次見面
能給彼此一個微笑

-----------------------------分隔線--------------------------------
        想法積在腦袋真是要人命阿,好在吃完泡麵後把它解決掉了...等待泡麵消化的時間,順便寫寫文章...(魔羯一整個很會利用時間)
        突然搞不懂老師所要傳達的意思了...明明說有問題可以和他一起討論...問了之後又吐臭我說你們都希望人家給你答案,卻不成自己找答案....不可否認,人再遇到困難時都希望誰能伸手拉自己一把,或許是你們的人生歷練比較夠吧,社會的現實面看多了...覺得很多事情都應該"靠自己",我承認在我們這年紀的大家都會要答案,找答案的時間比要答案的時間短....不過你有告訴我答案在講義裡面,所以....怎麼說呢?你想傳達的是你給了我方向,其餘的我得自己想辦法....
        爆肝是為了什麼....把多媒體的人物問題解決了,資料庫綱要搞定...詳細資料明天討論...還有吃了一碗泡麵~哈哈.....

                         爆肝日記結束......(好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