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睡到一直覺得很吵,原來是....12點了...這樣的通知方式還真妙阿= =....煙火熱鬧就算了,一整個晚上都被蚊子襲擊,弄到也睡不著了...6點多跑步+吃早餐,新的一年有好的開始說,感覺還不錯,雖然跨年跨的有點虛....ㄧ整個很瞎~呵呵



        新的一年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夢到我載著老姐,然後和天使和益要去看棒球...沿途中他們去牽摩托車....然後我不知道去幹麻(好像是穿鞋子的樣子),看到一間慈惠堂,雙手合十向裡面的神明致敬了一下....然後出來看到二記的某個同學好像也是要去看棒球的樣子,打了聲招呼之後,就騎著摩托車去看棒球...不過在沿途遇到人家在進香很熱鬧...很多陣頭....就這樣....我被蚊子叮醒了,夢到天是很特別說....或許是他想說他再另一個空間修的很好嗎?至少我是這麼想的...那隻蚊子該不會是你阿= =|||



        真是特別的叫起床方式,不過一早很有意義說,跑步...好久沒運動了~跑了一圈半就喘了...旁邊的老人家還比我厲害...ㄧ整個遜掉了= = 可以叫我"傲少年".....希望明天能持續囉...不過物件作業還搞不定勒,真是糟糕阿....明早能持續嗎?(謎)

        好啦....新年故事就到這了...再講下去要跨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