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個愛看熱鬧的小孩子,當然有時也會幻想自己是那樣子的角色,所以好奇心會影響你的生活阿;就好像男女朋友會在一起,是因為好奇心驅使吧,也或許他有某一項特質吸引你,所以你/妳才會"愛到卡採死"阿。(扯遠了)

        有將軍隨身聽起來好像很好,不過兩個磁場不同的個體是會互相干擾的,祂可能是比較沒影響,不過有影響的是我阿,自從上次服務回來一直都有個"祂"在身邊顧著= =...還以為上次處裡完之後就好了,結果昨天去問說"祂"還沒走,可想而知,又是我的想法有問題啦,老爸一直跟我說別這麼好奇,不過要不這麼好奇有點難,除非我不去接觸那一塊領域,不然看到多少都會意念紛飛阿= =....唉呀呀...還真是怎麼做怎麼錯阿...難怪老爸常說這考驗阿..."長生學"開穴之後,一家人不知道在怪什麼的,容易被一些外來的磁場干擾;難怪在上面的他之所以為神是因為他們異於常人阿;就像彿陀看到阿修羅來訪自己的修行的地方,彿陀的徒弟看到阿修羅來訪個個都是很緊張的樣子,不過彿陀卻是很熱情的招待阿修羅並問他過的好不好,最後走的時候也感謝阿修羅的磨鍊。聽到這個故事,其實也發現磨練並沒有什麼不好,彿陀並未因阿修羅的阻礙,就放棄他的修行生活;換成我的角度,我的興趣就是這個阿,難道我要因為一個外在的磁場甘擾,放棄我的興趣,不過觀念上的問題要修正這倒是必要的,不要再那麼好奇了,難怪這一陣子早上都會習慣性的咳嗽。

        心念真是一種可怕的東西阿,難怪善惡總在一線之隔.....我會想辦法改正啦,在我身邊的老大別再干擾我了= =..我只是個看不到的麻瓜,你在我身邊也得不到好處阿,所以麻煩請你回到祢原來的地方囉.......減少好奇心,過麻瓜生活。

        難怪最近做什麼事都不順,明明很用功唸書了,就是得不到應有的成績,得到的成績只有不斷的打擊....好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