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一大堆事情纏身阿,二專專題阿、二技考試阿、一堆報名事項、整理推甄資料...最後加上期末的功課,哇塞,突然覺得那時候自己是怎麼度過來的阿,雖說現在沒有很多事情纏身,光是期末考試和報告差點就被搞死了...
        最後在潛能的激發下,順利的再推甄第一階段合格了,第二階段的面試....最後考上了感覺好像不是很開心的...不知道為什麼(是因為我已經知道弘光的報告作業很多嗎?)考上了之後,在家沉寂了很久,沒去找打工(被很多報名事項卡到+畢業證書尚未拿到=猶豫之後荒廢了大好的暑假...),不知不覺的就開學了....
        歸納出幾個重點....
1.依稀記得,高職那年考上自願吊車尾的親民,卻有股動力處使我往弘光努力,因為離家近,免去通車的煩惱;省錢,吃家裡住家裡的;可以協助幫忙處裡家裡的ㄧ些事情;住外面不能被當的亂七八糟,所以那兩年是以這樣的信念走過來的吧...
2.現在考上弘光了,住家裡很方便,也很省錢,不用通車,促使自己唸書的信念和目標不見了,一學期都快過了....上述的方便當然很方便阿,住家裡的生活很規律阿,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其實都是分配好的,在加上家裡有"老媽鬧鐘",老媽會促使你去做很多該做的事情,不比住外面八九點了才在吃晚餐...,所以應該給自己認知,也應該儘快找到自己的目標...

目標一:考上研究所(哪一間阿?其實還在尋找說..)
目標二:專題過關,順利畢業
目標三:未來阿....這個問題很好

在今年度要感謝的人
感謝親民的老師,何導、應老、張大大、怡君..
感謝何導在過去的兩年內擔任我的導師,也感謝老師在兩年的的教導,雖然學生最後面有點"盧",感謝你的"好脾氣式"的教導
感謝應老 最後伸出你的手幫我寫推甄信,否則我現在不知道流浪到哪兒去了....現在資料庫的上法..有點瞎,好懷念你"陽謀式"的資料庫教法。
感謝張大大 在自己忙著博士論文的時候,還要帶我們的專題,不過雖然我們很混,在你"恐怖式"專題式代法中,最後還是把該用的功能做出來,雖然您老人家不是很滿意...
感謝怡君老師 在推甄書面得大力校稿以及給予做製作的大方向,在最緊要關頭的時候,老師總是不吝嗇的伸出您的手拉學生ㄧ把。
感謝所有在親民教過我的老師,雖然在校時都會拚命的罵學校,等到了新的環境又回開始懷念學校的某個部份...這就是人生阿....

感謝二專的同學(腸子、蚊子、阿肥、阿璋、阿彪、小濱、砲台、畜牲、峻毅....)
感謝腸子 總是以老大哥的身份,開著家裡的車車帶著一夥人出去遊山玩水.....有你真好^^
感謝蚊子 雖然你有時候很機車,不過你的話很中聽...
感謝阿肥 每次都帶給我很多的學習機會....因為你總是不斷的給我很多"驚喜"阿
感謝阿璋 還好庫存量有你,不然全組吃不完兜著走啦~哈哈,不過你有時講的話會讓我不會想太多呵呵
感謝二專兩年有你們^^

給二技的你們,雖然有相見恨晚的感覺,不過也感謝你們的包容阿,我的"猴緊張"時常讓你們也跟著緊張,所以囉~未來ㄧ年多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感謝妳,雖然見面氣氛弄得不是很好,我知道是我自己先把遊戲規則破壞掉了,所以...我們都在想盡量不給對方帶來困擾,就ㄧ直這樣下去吧...能幫的上的我盡量。

最後感謝 登登 今年度辛苦你啦,酸甜苦辣的經驗值一年一年的累積阿,日子還長,眼界還會更寬闊,明年豬年 麻煩你啦^^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