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整個很不適應阿...真回以二專那兩年是怎麼走過來的,越到期末越不適應,作業報告一堆,是壓力不夠不能全神貫注,還是住家裡外在誘因太多(電視..家裡的一些雜事..包含小朋友),以前在宿舍生活很像老人家,腸子他們有約才會出去..閒閒沒事就在宿舍,看日劇、煩惱作業,想幹麻就幹麻,看書看到很晚也不會有人管....再家一整個顛倒...很規律的,6點吃洗澡吃飯,吃飽飯後就是閒晃時間啦..雖然以前在宿舍都要自己洗衣服,自己買不會有人幫你準備晚餐,不過在家裡有人幫你準備好..ㄧ整個落差很大..我這人就是不能太過份的依賴阿,會忘了怎麼獨立...

        我想是自己心態上出了問題吧,一直在想怎麼調適,每當事情ㄧ多腳步又亂了...原有的步調又被打散了,又得重新開始,我想跨年要閉關修煉....不能讓生活太安逸,對於我這麼皮的人,是該每天給自己ㄧ點壓力...不求大富大貴阿,生活能過的平順平安,吃的飽、睡的好、穿的暖,這樣的日子應該很滿足了...年紀輕輕的這樣會不會太老人家了阿= =.....現在想那些都有點遙遠,應該看看比較近的,這學期怎樣安然度過...弘光不比親民,考前看就會考的很好~在弘光的老師ㄧ整個很瞎..ㄧ個比一個狠阿,資管科只有ㄧ班,沒過明年就要和學弟ㄧ起上課了....小弟不求高分阿,有60分及格就好阿,在白目環伺的環境,我想是該自立自強才對...



以下歸納幾項作業重點...

1.多媒體期末報告 過了之後期末就輕鬆多了....
2.英文 下次上課要上台報告自己看過的電影 期末考的範圍都在課本囉
3.物件導向 下星期二前繳交上次講解的第二題題目
4.人文精神 期末上台報告~期末考不考試
5.資料庫 期末考可帶參考資料...專題的第三章分析;不過還是很擔心...
6.中國文學 1/4號成語會考 期末考3題的樣子
7.醫管 沒有作業的好科目....不過其中6x還是要小心
8.1/22 要去明德女中 考軟乙術科
9.期考後的 論文討論和專題討論 論文投稿解止日期 2/2 
10.1月27 青年會開會員大會
以上是明年度一月份該做的事情.....

--人總是看不到身邊愛你的人,卻總是追求遠方妳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