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那個情緒化的也是我,或許該學著去接受"他",並且去和"他"溝通,或許他也知道自己錯在哪了。很多事情其實都是自己以為,沒有什麼是應該做的,當然對方有時會釋出善意,或許是基與禮貌,或許是同理心,當付出的感覺變成是虧欠,是應該,我想沒有ㄧ個人的感覺是會好的起來;昨天的火大,我想昨天老師釋出的是善意,不過他沒有ㄧ定要回答我的問題,有時不能太過於的依賴吧....「人」還是要靠自己,這話最近滿熱門的....
        我想這是考驗吧,經由事件可以更認識自己,很多日劇和電視劇為了讓大家能更融入劇情,會設定每個角色再某一集發生一個故事,藉此讓看的人更認識這個角色的個性,當每個角色介紹的差不多時,會再由某個事件顯現劇中的角色對與件事的反應;或許人生也不例外吧,或許我也是別人劇中的角色,也是自己劇中的角色之ㄧ,經由某些事件更認識自己,有事情發生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住在心理面的那個"你",當你一直在意外界的眼光時,外界就真的會很注意;當你覺得給人家在意也無妨,其實別人要怎麼看你你也覺得無所謂不是嗎?
        就好像那天的上台報告,未上台之前就ㄧ直覺得很緊張很緊張,上台了之後當然很緊張阿,如果我上台能把台下的人當成是"空",對著空氣講話有什麼好緊張的阿?當然不可否認,現在講有點為時已晚,不過未來的路還長著點,這時認清,總比七老八老上台報告還在緊張....那還真有點誇張耶= =....不過那天之後其實很多事情都看很開了,報告、作業、考試是永遠都擔心不完的,總不能因為有很多事情每天緊張當飯吃,日子就不用過啦!雖然大家都給我鼓勵,不過還是有改進的空間阿^^

今天搞威到這裡~感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