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PTT魔羯版

不是要幫星光幫打歌,這首歌老實說也不是特別吸引我,編曲不特別= =""

加上我跟大爺其實都不是很喜歡這掛人...

但剛剛吃宵夜時,放著MTV頻道當背景音樂,一回頭瞄到這歌詞,字字敲入心中...

這不就是魔男的愛嗎?所以,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魔女就不敢說,身邊案例太少)

===============================廢話分隔線===============================
如果你眼神能夠為我  片刻的降臨
如果你能聽到  心碎的聲音
沉默的守護著你  沉默的等奇蹟
沉默的讓自己  像是空氣

大家都吃著聊著笑著  今晚多開心
最角落裡的我  笑得多合群
盤底的洋蔥像我  永遠是調味品
偷偷的看著你  偷偷的隱藏著自己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
你是我  最壓抑  最深處的秘密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  聽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聽妳說妳和妳的他們  曖昧的空氣
我和我的絕望  裝得很風趣
我就樣一顆洋蔥  永遠是配角戲
多希望能與妳  有一秒  專屬的劇情

==============================洋蔥偉分隔線==============================

撇開最後一段不談,這首詞說的就像魔魔付出的模式與心聲。

有好多好多的魔眷分享過平淡的愛的幸福,那是種沉默、安靜的付出。

也曾有人覺得魔魔難懂,但魔魔就像洋蔥,要一層層剝開才會看到他們的全心全意

無論是在追求或者交往的過程中,他們都是如此默默的守在我們身邊。

他們最懂得溫水煮青蛙的道理。

有的人能發現,有的人也許不能,但這就是他們溫柔的方式。

只有在愛情,是無論投資報酬率。

也許不是什麼大餐,卻是不可或缺的調味品,讓生活不見得五光十色,卻十分有味。


剝洋蔥是會流淚的,愛情也不完全是甜蜜的。

走進他們心中的過程中,也許會為了某些事情落淚...

清楚看見他們的真心之後,往往落下的卻是感動的眼淚...


很懂得下廚的魔眷們也許知道,剝洋蔥不流淚的方式就是將洋蔥放在溫水中...

與魔的相處也是如此,用"溫柔"包圍他們,細心而緩慢的侵入內心。

雖然哭泣怎樣也是在所難免,但絕對不比用硬的方式來的嗆辣刺鼻。

如果順利剝開了,要怎樣切就悉聽尊便囉~XD(誤)

---------------------------以上原文----------------------------------------------

好些天沒寫些東西了,這幾天不是大掃除就是忙拜拜,不是公祖就是神字輩的,我想這是台灣人的傳統吧,不過這篇文章卻在大年初一讓我不由得的讓我想講講愛情的部份。

不過除了對男女間愛情之外,對於友情或許也是這個狀況吧。往往最安靜協助朋友,卻也是最低調最安靜的一位。很多時候他們不懂得表達,只知道朋友有難,能力範圍內就幫忙吧,多少會有點「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或許有時候也可以不用這麼雞婆吧,不過魔魔掛的總是在大家都安靜的狀況下不由的的跳了出來,因為事情總有人解決,如果大家都選擇沉默,大家也只好喝西北風。

在愛情的部份,很多的情況下,往往是愛在心裡口難開,除非女方有些許的回應,否則魔魔大概不會想要繼續這段的追求吧。因為不需要把妳搞的不快樂,他自己也不快樂,在他的心中愛情是適度的互相回饋,簡單來說是互補吧。你忙的時候我體諒我支援,我忙的時候也需要你最大的支柱吧,既然兩人是為一體,他的心理就會覺得應該要有共患難的心,否則他會覺得很受傷吧....其實魔羯座就是這樣吧,他覺得他默默做了很多,如果他沒有得到相對的回應,他就會決是否該收手....看到這裡或許大家會覺得他很不專情吧?如同女人的年齡是有一定的賞味期,那麼魔羯的心定或不定來自於女方的心,在魔羯受過了幾次的傷,就會決定再下一個女方的心上不放太多的「預設立場」,放越多他會越搞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當決定了就是這個目標時,固執的程度比石頭還要硬.....

so.......

正確性有多少,大家參考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