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醒來的時間
06:00

莫名的在夢中出現她的身影....


如同在花海中
不定時的會出現蜜蜂來採蜜
而花和蜜蜂間的關係
例行性的工作著

在夢中出現
是我的工作嗎?

總會在一段時間就出現在夢中
似乎在提醒著我什麼
感覺淡
就像一陣風...
感覺深
就在屬於我的天地寫上一篇

點了點前些日子的照片
感覺就像一場夢....
夢中的情節不太清晰
到是醒來
夢中的羈絆
感覺很強烈...
很強烈....



告訴自己
雨過會天晴
或許是我從未放下?
或是我假裝放下?
或是我遺忘著?
不輕易的觸碰到傷口 還是會痛吧....



我想傷口結痂了
倒是不時看到傷害自己的利器
或多或少
有那麼點恐懼 
走不出來吧



我想該學習著天空
面對不同的天氣
卻也只能順應著天道走
遇到狂風暴雨 
總不能說要罷工吧?

我想沒有刻意強化夢境
只是出現的頻率
就好像一根針
一段時間就扎你一下
扎一下....

「不需作福不需求 用盡心機總未休 陽世不知陰世事 官法如爐不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