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我會停止胡亂的思考...
看廟會的時候
哇塞
你還真是怪阿...
還好啦
還有更怪的...
啥更怪的?
會跑到外縣市去參加廟會活動...
自己鎮上的沒幫忙過...
哇勒~~
還真不是普通的怪阿....
--------------------思考---------------------是分隔線------------------
在觀看的過程..
發現
心是平靜的
就像我那個"有長官在身的朋友"說的
或許我的靈急了點?
還是祂以前也是PRO的廟會掛阿...
囧....
第三度的空間真是深不可測阿

------------再----分-----格----------------的--------線----------------
原來是寂寞
不是愛
所謂的愛
是像
目前最HOT的新聞
胡志強和邵曉玲
他們那個才是愛阿..
充其量我的只能算是喜歡阿
我想所謂的愛
是由喜歡培養出來的吧
不能再被那個感覺牽著走了...
對~就是這樣~~
---------今天---------分隔線-------------------------------------------
和老爸老媽
起了個大早
因為初一
依10幾年的既定行程
總是會到梧棲幾間和我們家比較有相關的廟宇拜拜
說梧棲進香團也不為過阿...
哈哈..
沿途中...
老爸說..
車子給你開一小段...
聽到一整個很驚訝阿...
一路上...
雖然會突槌...
座在後座的老媽..
雖然很害怕...
不過還是只能乖乖的座再後面..
哈哈
今天開手排車經驗+1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