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大是福氣的象徵阿

哈哈..
最近的星光二幫
林宜融的一首
sade的 By Your Side
然後我被煞到了
整首歌狂起雞皮疙瘩勒...


氣質+甜美
學音樂的果然有某一種特質阿..
和松隆子一樣....

圖片哪來的?
突然覺得
學資管一整個很慶幸阿
程式碼
一看就知道圖片在哪阿
xd
有侵權的話 
來信告知唷

---------------------------------------------------------------------------------------------

藍色大門
拜不能說的秘密所賜
追了很多桂倫鎂的電影

藍色大門是在講一齣
性向問題?
哈哈
a女喜歡著b女
b女喜歡著a男
不過a女知道b女喜歡a男
於是幫著b女
卻讓a男喜歡著b女
簡單來講
是三角戀吧

不過人真的有過去呢
現在的桂倫鎂
和以前的她一整個風格就是不一樣呢...

還有一部"經過"還沒看
這幾天在來補齊

-----------------------------------------------------------

好些天沒上來寫寫東西了
上來都是分享些心得
生活上的東西
想寫的太多了
就把它放在腦中囉...

忙著學校的事情
處裡班上事務
或是專題
忙著應付課業
漸漸的時間不在整天掛在網誌上面了...

很規律的做著幾件事情
1.每天抄寫心經一遍
2.睡前唸10次"阿彌陀佛"
3.睡醒唸10次"觀世音菩薩"
4.起床擦桌子
5.11點前睡覺
6.每天背一個單字

每天做完這些事情一遍
在處裡一些雜事
一天就這樣過了呢....

前幾天
家中拜拜的香
出現長短香
老媽說這是誰插的
是我阿

隔天一出門
摩托車半路就拋錨了...
一整個是徵兆?
一早破財470= =....

把老大給我的廟蓋好了...

躺平中


選材中


疑?蓋好了呢

感謝老大
從大陸帶回來的囉^^

老大說
怎麼沒有插三支香
插上去我就被我媽打死了吧
又亂搞= =...
XD



上星期日
熱鬧的梧棲老街
在"跑大轎"
原因無它
朝元宮的媽祖婆
回大陸老家探親囉

鴨母寮的永天宮
主神是天上聖母
有哨角 和執士 將軍
人數一整個很龐大呢
在隊伍中
算是很突出ㄋㄟ....
再廟程的時候
雞皮疙瘩又跑出來打招呼
一整個就是很有氣勢呢....

這一次經驗比較特別

升天洞那尊媽祖婆有出來耶
真是百聞不如一見阿
圖勒?
沒圖沒真相?

太多人在那了
不好意思給祂老人家照相

小小的一尊
大概是8吋的阿?
特別的是
底座是圓的(升天洞的標記)
聽說是木彫的(一值以為是石雕的)

其中發生一個小小的烏龍
還以為會繞道很晚
想說回家先吃個飯
晚點在去看入廟

結果
問老爸之後
去大陸回來沒有繞境
一整個
吃了兩包餅乾
又衝了出去...

順順的做
做著最基本的事情
事情就會有完成的一天
時常妄想著一步登天
壓力當然大囉^^

做我可以做的事情
也做我該做的事情
「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