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大概和我料想中的一樣
比較意外的是
故事的轉折點
是我料想不到的
也是整部戲令我著迷的地方吧

和小誠住在一起的小瑩
發現自己是用免強來喜歡小城
配合小誠
確忘了自己的感受
「感情是免強不來的」

喜歡小誠
需要部長
因為部長的鼓勵和肯定
所以勇敢追求自己的愛

很怪的
想著小誠 想出來的廣告詞是
「天晴的日子 一起去看電影」
想著部長的時候
「部長 ~ 請來電影資料咖啡館」

很可笑吧
往往令你心動的人
卻不會是你要的人
常常解決你的問題
聽你發擾騷的人
確一點也不令你心動

往往令你心動的人
卻也是傷你最深
「愛一回傷一回 卻發現自己要的是什麼」

陪著你任性
陪著你鬥嘴的人
替你煩惱
擔憂的
是部長

螢火蟲
是需要清澈的水和流淌的小河
這些真實的環境
才有辦法生存下去

如同人一樣
真實無壓
那才是真正的自己

口是心非的部長
明明喜歡
卻要說著反話

看完了整部
卻也發現自己該怎麼去面對了
也應該承認事實吧
我是被需要的
這麼大以來
我還沒找到我需要的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