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不斷
理還亂?

得了便宜
還賣乖乖

(囧...我在講啥阿)

剛剛跟妳講電話
很開心
不過有些東西還是淡淡的
比較美
沒有進一步的空間
不代表沒機會
雖然遠在台灣的那一端
就算是很近
卻也好像沒什麼交集?
只能說
其實我很像任性
想要有個人照顧和關心

今天回來很瞎
中午的系會會議
下午的幹部自治
突然不知道哪跟筋不對
下午一整個昏昏沉沉的
喉嚨怪怪的

回來一直睡
想說應該會有人叫我(伏筆....)
不過到是家裡的電話響不停
心理一直OS髒話...

一直睡到我醒來的時候
老爸老媽才發現
我在家喔?
我家兩老到是嚇了一跳
又覺得好笑...
不過今天一直感覺有很多東西要吐
卻很可憐的找不到出口
找不到摸摸我頭的地方?

只能說天生低調的個性
(低調到連自己的家人都沒發現我在家?)
又不善於要求東要求西的人
還真是有一好就有一壞阿...

果真人沒有十全十美的
何嘗要求自己做到最好

發現專題
每一組的狀況其實都差不多
10跟手指頭數還怕太多...
剁掉一隻手
還嫌太多勒...

今天的系會議
到覺得學弟們很有心
只是能維持多久
倒是給他們還滿高的評價說
至少系會長一整個很有衝勁阿

不過以前留下來的爛攤子
這時候不處理掉
我到覺得往後同樣的狀況
會一在的發生

一個系會沒有組織章程
這個話聽來還真熟悉阿
想當年我們會上也是這樣一路走過來的
面對新的學弟會長
到也希望他能多加加油呢
很多東西
一整個心有戚戚焉呢....

今天幹部的自治會議
有個四技資工三甲的的學弟
會議的第一個
對學校的政策
批的一整個體無完膚阿
大到學校的行政措施
小到廁所廣播都有得反應
然後他情緒一整個很激動?
當下我的反應是
沒有建設性的東西
學校是一整個聽不進去的
果然
總務長一開口
就先替他洗了一把臉
然後在回應他的問題...
一整個有經驗的就是不一樣
先貶
在褒他的勇氣
一整個
講話得技巧很高招....

不過昏昏沉沉的我
就這樣
結束了會議

不過特別聽到
畢冊的問題
我到覺得這個部分該好好反應反應
因為是關我的權益
我們班繳一半的錢
所以只有付錢的人大頭照在上面?
而且有版面限制?
畢冊是全班性的?
只出現一半的人?
頁數少的可憐
那?
這是畢冊嗎?
一整個
想罵髒話....

漸漸的
年紀在大
同樣的問題
不過是現在和未來
其實沒有明確的遊戲規則
就沒有個權威性和依據
如何叫人心服?

白紙黑字
如同法律
犯罪就是沒有第二條退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