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步沉重..
是累了吧
可以在這休息嗎?

太多的WHY
放不下也學不會
不斷的迎合
逃避
挫折
卻發現
這麼辛苦是我要的?

不斷的追求完美
不讓自己失敗
突然覺得自己跟國壽一樣
我都這麼辛苦的
為什麼還是會這樣?

不斷的機婆
奴隸性的我
總是不斷的付出
付出
卻沒發現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可以什麼都不想管
狠下心嗎?

不去在意
你的看法
他的看法
我只想過我的生活

不斷的釋出善意
讓自己看起來十全十美
卻只是朔造出完美形象
裡面只是個空殼
來掩飾我的自信心不足?

很多事情我想沒必要這樣吧
不斷的釋出善意
久了
卻發現
底線到了...

優柔寡斷
人人好
這個好
那個也好
這個不錯
那個也不錯

很討厭自己的心不定
隨著大環境而波動
想逃避
卻什麼也下不了決定
不作怕後悔
做了怕懊惱?
不作怕被罵
做了被人嫌?

看起來很厲害能解決別人的問題
實際上
我解決不了自己的問題?
幫助別人是我自信勇氣的來源
一天來源斷了
是否能保有自信和勇氣?

罪困惑的一年
過了三分之二
我稱的下去?
好想休息
休息
停下腳步
思考

什麼才是我要的
漫長的人生
我要的是什麼?

S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