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一個人

最近......才了解到
喜歡一個人是怎樣的事情?
其實,真正的喜歡
是沒有目的,
真正的喜歡,是一種心情
不管你是否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喜歡一個人,並不是為了要和他在一起
而是珍惜現在喜歡他的心情
很多人,相戀久了之後
都忘記了最初那喜歡對方的心情
而取代那心情的,是,依靠.責任.習慣或是那所謂的捨不得
交往到最後,總是想著,為什麼我會和他在一起呢?

現在的我,
很快樂,
因為......我喜歡妳
我認真的面對自己的心情,珍惜這份心情

曾經想過,
想和你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為了牽手?為了擁抱?還是為了更親密?
其實我什麼都不想要,只是想簡簡單單的喜歡妳,
不求任何回報,不求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