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
今天一整個
大剌剌的
想法不斷的說
你一句的
我一句的
都只是為了這個會上好

只是團體的東西
永遠都說不完吧
"沒沒角角"
不過盡力就是了!!

我懂小K突然怪怪的那個時候的情緒
站在他的角度
替他思考
我想能融入那個情緒

很多東西
往往他是第一個接手的
所以他比任何人了解狀況
一有風吹草動
有反應我想是正常的

因為總是要把事情做到最好
所以兢兢業業的
在很盡力的狀況下
還出包
我想誰招架的住阿= =....

我也懂威霖說的
有時候真的很不捨
小K很辛苦
不過魔羯的人
往往苦裡對內吞
也不願把不好的給別人
總是自己ㄍㄧㄥ住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
在加上自己都不是很了解狀況了
怎麼把工作分配下去?
所以往往自己手頭上都會有做不完的工作...
因為
全包了...
在苦 也都希望看到大家的笑容
也希望大家能支持

不過漸漸的
有所成長
「草創維艱」
我想是這樣吧

晚上回來
去運動了一下
讓腦袋放空
腦力激盪了
有八個小時吧

動心忍性
動了心
忍了下來
然後?
「強摘的果實不會甜」
所以
就是醬
在毛 
也只能這樣...

雨過
會天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