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
8點了= =..

醒來的時候嚇到
8點了?

應該5點起床運動的我
偷懶了= =
應該是昨天的雨害我的
(自己偷懶又愛牽拖...)

和牛奶預定的時間
差不多了
先到圖書館借書

接著
到了7-11前面廣場
吃早餐
和討論專案

恩~~
有討論
果然有比較順

中午回來
這幾天
寫JAVA的程式環境一直怪怪的
所以
做了最壞的打算
要把電腦
搬到學長的宿舍..

突然
出現了曙光
原本一直搞不定的
遠端操控電腦的
UltraVNC

突然可以連線了
省下來搬電腦到靜宜一趟了

然後學長就連線到我的電腦
弄一弄
環境OK了

簡單來講
這個軟體好用的地方是
對方電腦有問題
又說不清楚的時候
只要雙方都有灌這個軟體
電腦的問題馬上解決阿
就是醬....

這幾天要來啃
JSP2.0技術手冊
J2EE的書...

這幾天
老媽似乎很擔心老弟
因為老弟要搬到台南去了
因為要開學了

所以
要搬去宿舍的東西
都是老媽在弄?
什麼東西都問我?
搞的好像是
我跟老媽要去台南住?

搞什麼麻= =...
整天沒要沒緊的
老媽瞎慌
如同黃帝不急
急死太監....

又加上這幾天
情緒上不是很穩定
對於老媽的問話
10句回2句吧...
(叛逆期?)

感覺老媽很多東西都過度恐慌了
一整個不知道如何跟她溝通勒..
擔心又能怎樣?
很多東西講了
不聽就是不聽
講在多
也是等到事情發生了
對方認同
也才能驗證你早早說的事情..

所以不管他?
也不是不管阿
他的個性就是這樣阿
外放
以朋友為重阿
自己的事情
家裡的事情像是沒要沒緊阿

所以
要是要讓他吃苦
才會知道有老媽很好
有家人很好
有人管更好

去到宿舍的生活
不比家裡的生活舒適
想幹麻就幹麻
因為你有3個室友
每個人的生活習慣都不一樣阿
必須去適應每個人的生活阿

所以?
老弟的新生活?
老媽的新生活?
我的心生活?

房間空了許多
也該整理整理
要開學囉
營造出個好環境
剩下的一年才有法拼阿

-----------------------------------------------------------

我的苦
似乎大家都有個苦...

阿姨和叔叔 老爸 老媽
的磨難似乎不比我少...

阿姨叔叔 最近也是家裡的事情
搞的人央馬翻

老爸則是公司上的一些事情很悶
不過他似乎不把那樣的情緒帶到家裡

而老媽
每天煩惱老弟就夠了
現在沒阿霈帶
(因為阿霈跟媽媽去做月子了...)
所有很閒
不是跑阿姨那邊幫忙
就是在家
在不然就是坐著老爸的車
四出逛逛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勞其筋骨
必先苦其心志
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
空乏其身
行拂亂其所為
所以動心忍性......

所以人生越苦越好?
或許吧
只是當下那個狀況
考驗著一個人的智慧
也磨練著他的心

「偷得浮生半日閒,酒中乾坤吾自明,世人只知世情冷,不悟因果修來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