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今天
終於知道哪是公益路
哈哈...
我這個路痴阿...

回來 
吃飽飯後
不小心..
睡著
又做了一個鳥布拉機的夢

門外的妖怪依舊
不過這次的門相對堅固
不過場景是再就家的廚房

擺陣?
五行方位?
睡在"椅寮"上?


前幾天
夢到我拿一把香要拜拜
是在某間媽祖廟

突然
大合照?
(這是蝦餃阿...)

然後我醒了...

真是= =...
我想好好睡個覺...
不過短期大概不可能吧
睡眠品質一整個很差

醒來
昨天沒弄完的系統環境
還是要弄阿
真是糟糕..

弄阿弄
弄阿弄..
總算有個眉目
是軟體的問題
學長說
抓ZIP版的
順多了

再學長說要休息的時候...
又來了= =
一整個很機車阿
前一秒好好的
後一秒又來了...

如同最近的心情
起伏很大
好的時候很好
壞的時候
非常之遭...

-----------------------------------------------------

期待?
期待著什麼事情會發生?
期待會有什麼回應?
期待會有什麼新訊息?

我想是我多慮了
我就是我
去掉了那一塊
我的人生會有缺陷?

我想時間會給我答案
我心中的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