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夏天剛過
秋天剛來
搞的跟春天一樣
而且是一個傳染一個...

我想那份愛的感染力是很強的吧
感覺婆仔又再出課題了
一個人和一個團體的魔考
我想都不盡相同

一個人的是自己本身帶的業
而一個團體是共同營造出來的
稱之為共業吧
而大家會聚在一起
我想是因緣際會
簡單來說就是緣分到了吧

哈哈
話題沉重了
因為我也不知道在說啥

今天和小任任小聊
才發現
他考上海洋科技大學阿
國立的ㄋㄟ~~!

真是厚
我怎麼現在才知道
真是消息不靈通阿.....

或許一忙
很容易忽略外面所要關心的人吧
所以我是工作狂?
不否認啦

忙起來都會忘記吃飯的人
我想很正常...

今天似乎管太多了
反正我也不是她的誰
她開心就好?
呵呵....

最近的夢
一整個亂七八糟阿
很混亂
然後又對著
夜晚的天空大叫?
叫啥?
我也忘了

只是這樣做夢
很累= =...
睡免品質一整個很不好
是眾兄弟的干擾?
哈哈
一整個很愛想太多...

那天瑞慶來我們梧棲問事
請叫蘇王爺
因為家中的一些事情
所以逼的他想來問一問

看來大家這個階段的問題其實都大同小異阿
靜不下心來
也因為年輕吧
所以還不夠沉穩

看著大夥的部落閣
發現
彼此文章的影響力其實是很夠的

就好像小K"GOGO"那篇文章
似乎引發著信柚的思考吧
我想到的是要多關心別人 也別讓自己悶了
觀看每個人的感染力不同吧

我想這是年輕團體能有的成長吧
看著他們有時會相約去打球
一起同樂
一起苦
我想這算是共患難的精神吧
也或許這是婆仔想給我們的教導吧

畢竟現在的年輕人
動不動就性侵
殺自己的長輩
去強劫

我想這些都不敵
我們一顆顆想服務的心
縱使沒有
我想那們感染力也會慢慢的擴散

人生的本分
莫過於
孝順
自己的本分
以及公益
我想這是不能等的吧

我想這是信仰的力量吧
如同蘇大哥所說的
「心中有媽祖」

「空瓶論」

心中有媽祖那是第一步
而媽祖給的信心
能把我們把心養壯
去除掉了媽祖這一塊
也印證了因為我們的不確定感
和自信心不足吧

我想
怎麼把心養壯
養的肥厚
在媽祖婆給予的協助之下
如何去引導他人走向正軌
我想這也是我們要學習的吧
因為人總有不OK的時候

有時一句話
會讓人上天堂
卻因一句話
下了地獄

正所謂
「禍從口出」
是這麼來的吧

少說一句 問題不在
多說一句 誤會解開

至於空瓶論
那是看事情的角度不同
也又會有不同的反應吧

就好像最近常出現的"狗屎"
不小心出門踩到了
你會怎麼想呢?

原本興高采烈的出門
卻因為踩到
而壞了一整天的心情?

換個角度思考
好在是我踩到
不然急著去婚禮現場的新郎
就擔擱了結婚的時辰
那我踩到是不是就好多了呢?
所以說呢

同理可證

在感情的世界裡
遇到了他不愛我
她不愛他

似乎不是什麼解不開的結

因為你執著
所以你反覆的去思考
為什麼她不愛我
為什麼他不愛她
我什麼她卻愛著他

如果她也愛著我
那問題不就解決了嗎?
不過人總是不滿足阿
貨比三家不吃虧阿
也打著因為還年輕
也是啦
所以時常把事情搞的很複雜

比藍色蜘蛛網還要蜘蛛網
比玫瑰瞳鈴眼還要瞳鈴眼

如果事情那麼簡單
天底下就會有很多白學公主的故事

那背叛這首歌也就不會出現了
哈哈...

也或許是有緣無份吧
所以總是折磨著自己
折磨著他人
折麼著彼此

或許你們上輩子有著什麼樣的關係
這輩子才來這樣互相磨

我想靜靜的
若有緣
會再相見的

如同育樂營般的
小孩子讓我們又愛又恨
最後卻讓大家又喜又悲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不過你坐著不離開
也沒有東西吃阿
哈哈....XD

所以怎麼把自己
「心」養壯
進而回饋社會
我想這是年輕一輩
應該多學習的吧

看到妳心中的疑慮
或許我們都疑惑著
只是我們腳步不能走錯
要心存正念
別受外在環境的引響
而牽引著
「心中有媽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