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句小KGOGO
說的

悶屁喔


哈哈

也是啦
人生不就是這樣
有什麼好悶的
有人出門踩到狗屎
也有人撿到錢

踩到狗屎的人
會有朋友安慰

撿到錢的人敢分享嗎?

我想我漸漸能明白
妳所堅持的堅持

只是現在的我才懂
有些許的愧疚
不過不算晚吧

朋友比情人還好

情人太沉重
朋友卻是一輩子的

沒有愛情
還是有友情阿

底下的那些文章是怎樣阿
哈哈

不打算隱藏了
反正那也是我的一部分阿

想不到育樂營結束
又上了一課
很札實的一課
也很受用的一課

像蘇大哥說的
「心中有媽祖」

幾次有個衝動想去問看看
卻發現
先問自己吧
問題出來了總是這樣
沒經過思考
就想外求

「佛在靈山莫遠求,靈山只在你心頭」

答案早在心中
只是看你願不願意接受罷了

所以多給自己自信吧

也希望還在圈圈中的夥伴
能早日走出
(其實夏天剛過 怎麼聞到滿是春天的味道阿 逛逛大家的部落格便知阿)

放下即是喜樂!!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不急著脫團
因為有大家在
我愛你們(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