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Q的阿霈 二連彈

早上特地
花了點時間
找阿霈玩

短短的5分鐘?
(淚奔...)

↑老梗....


今天依舊
是很美麗的一天?
和周公下棋的好日子

昨天的電腦問題
宥翔給他一個解釋
是因為
磁軌的問題
A磁軌因為槽錯亂
所以你用B把它GHOST回去
系統會開不起來

所以要把A重切
在GHOST回去
通了
只能說高科系的產品
總是用自己的經驗
換來的....

原本居易要來上課的
不知道為什麼
昏了一天
感覺
好瞎阿.....
倒數31天阿

-------------------------------------------------------

今天和老大小聊
聊到
要走這條路的人
一整個很不順阿

我得狀況
在今年很明顯阿
是磨吧
還有阿
走這條路的人 
都不會很有錢阿

這話我到認同阿
看是健康 事業 愛情 家庭
都很有多的"魔"

你只能不斷的接受它
越排斥 
教訓越慘痛阿....

不過 
有時低調倒是好啦
不過以後要出來作好事的
更應該有號召力吧
不過後
可能時候還沒到吧?




小時候
很單純的
每天只要吃

玩 
耍任性

被會被合理化的是因為
年紀小

長大了
卻不能用這話合理
因為你有足夠的判斷力
來辨別事情的好壞

那天回舊家洗水塔時
有順便幫阿公拔菜園的雜草
看到很多小蟲怕的跟什麼一樣

小時後的我
卻是恨不得把它們全部抓光光吧....
長大了
反而更畏懼呢....

很多事情
因為不懂事
總能勇往直前

大了
多了判斷
卻也讓自己停滯不前吧

什麼事都要最好的
我想是太貪婪了吧...
以至於忘了出發點

我要的是什麼吧?

日子會減少
就無須背著無謂的情緒
開心過每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