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ㄧ次機會
也給別人一次機會

雖會有害怕的念頭
是年輕
所以有不確定感
不過卻也是ㄧ個新的挑戰!!

因為年輕
不斷的學習
是給自己累積經驗
也望大家相互的扶持

這樣累積出來的情感
我想用錢換不到的
雖然大家不懂得表達
不過
看在眼裡
暖在心裡!!



就把它當成是任內
最後ㄧ次的大型活動
那個氣氛
會影響著大家

或許會有所犧牲
在下這個決定時
其實
犧牲已造成
只是
時間的問題

你說瘋了?
就好像會什麼有人放棄高薪
在深山過著平淡的生活
賺了這麼多錢
不就是為了安安靜靜的生活?
你覺得他錯了?

你說為了什麼?
我想ㄧ心不能二用
決定服務
我想要有所犧牲

就好像蘇大哥
發現他自己目前算是不務正業
不過他卻做的很高興
申請世界遺產
他說
「做了才知道」

我想剛開始那句話
引響著我們
到最後的沉悶
往往是人性

因為沒人幫我們把飯菜準備好
於是我們決定肚子餓
不過蘇大哥
幫我們打材料和作法準備好了
就等著我們去做

我想會害怕
是正常的
哪有人第一次就考100分的?
往往那股無形的壓力
會壓著你我



不去嘗試做做看
怎麼知道
這道菜好不好吃
下不下飯呢?

原來
ㄧ直以來
我停滯不前的原因
出現了
或許
也是大家的原因吧

放手一搏吧!
弄得ㄧ身髒
再回來吧!!

GO~GO~
沒有弄髒衣服的打算
怎麼會玩的開心呢?



得失不放那麼重
成敗也就隨緣啦
哈哈!!(盡力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