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除了寫了期中的考卷
卻也寫了阿婆仔出的考卷

星期六一早
就來幫忙弄要出成的東西
排流程
忙忙忙.....

想說我到沙鹿
不讓下去8天的人太辛苦
整理了行李

順利的完成團拜

在要出城的瞬間
卻沒發現
一些禁忌
沒去遵守...

導致
車子一發動
就出問題了
這才是事情的開頭

在城外的修車廠
車子的狀況似乎不太樂觀
百日和孕婦
被志豪一提醒

才發現
大夥的進香旗
上面有蟲
緊急處理

趕快把大嫂請下來座上芳姐的車子
和小K和阿志
跪在地上求媽祖婆
能讓車子趕緊恢復
八天的行程順順利利的完成.....
接著
忙著把進香旗拿進去廟裡過香火
拿淨水
去幫大家淨身

很玄的
車子上面怎麼會有蟲呢?
是阿婆仔在體醒我們
這群年輕人
雖有心
不過要和祂老人家走的禁忌
我們疏忽了

-*-*-*-*-*-*-*-*-*-*-*-*-*-*-*-*-*-*-*-*-*-*-
走到沙鹿後
就回家睡覺了
本想說可以睡一覺
然後要起來準備考試

結果...
跟下去的人
要行李

八天的行李都在大甲阿
小K很辛苦的
扛下了一切的責任
在電話中的他
憤怒
無力感

聽到這
不知道該怎麼辦
好在老爸在家
緊急處理
趕緊想辦法連絡修車廠
把行李運下去給他們

事情算順利解決了

在來是我的期中考
或許大家說的對吧
我是有些的瘋狂
沒顧好自己的本分

只是
有時後事情不能全面的顧全
一心不能二用吧

*-*-*-*-*-*-*-*-*-*-*-*-*-*-*-*-*-*-*-*-

人家是倒垃圾
我是一直吃垃圾.....

誰懂我?
靠自己最實在!

我的方向沒錯
遇到了問題不是終點
只是過程
終點或許不甘甜
不過問心無愧
盡力付出

壓力沒有錯
錯的是用錯了方法調適

危機亦是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