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的畢業典禮有個習俗
把自己的第二個鈕扣給自己喜歡的人
因為她/他離對方心最近
意味著
把自己的心給對方
或是要到對方的心
第四集的劇情來到
男主角無力改變鈕扣給了第二個女生的窘境
於是在最後使出了大絕招

拿了幫球制服的
鈕扣
給女主角
讓女主角
很感動...
很感動

只是
回到現實
坐在女主角旁的新郎
不是自己

我想男主角比以往進步了
離現實
我想是步步的逼近了
只是
還不是時候

會看到我最想要的結局嗎?

------------------------------------------

如果時光倒轉能改寫我得結局嗎?
我想結局還是不會變吧...
並不是誰不好
只是勉強來的感情
是不長久的
也發現原來我們不適合
至少我努力過了
學到了很多經驗

鈕扣
給的不再是遠在天邊的妳
鈕扣
給的是近在眼前的妳
只是
那個妳出現了嗎?

我會再努力一次
不管結局多麼的不理想
至少我要勇敢一次
期待秋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