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相愛的兩人
面對著結婚的
新郎
不是自己
我想任誰都會很懊惱吧

最近有一部日劇
感覺很棒
「結婚大作戰」( 豬豬譯)
男主角是山下智久
女主姐則是長澤雅美
不過在他們中間
夾了藤木直人
內容的大綱

講述的是一個戀上青梅竹馬的男生,因無法向所愛的人表達自己的愛意,只能眼睜睜的目送著她與別人牽手步入結婚的殿堂…然而現在,讓一切重來的機會正擺在他眼前,於是時光倒流,男生回到了過去,為贏得女孩的心不懈的努力著…

每看一集
無不希望
男主角能很順利的和女主角在一起
雖然一直期待結局會是我想要的
不過過程應該是的我去省思吧
每一集的感覺
在心裡很甜
很甜
比任何水果都還甜

以旁觀者的身分
有時自己還比男主角還緊張
因為我是看的人
而當局者往往是迷惘的
往往無法去理解事情的真相
當自己回到過去的那段日子裡
會試著改變自己?
還是走一樣的路呢?

有時機會只有一次
錯過就沒了
再多的早知道
我想都換不回

男主的個性
某些程度
看到了自己
或許有時不善表達吧
面對喜歡的人
反而更不知道怎麼說話吧

如果能把自己的想法和用心
讓對方知道
也讓對方有個空間
其實事情
是有轉圜的餘地吧

再回到過去的男主角
雖然知道
那樣會拉近女主角和新郎的劇裡
不過他還是選擇了
做出來很"大愛"的行為

並不會因為
急著讓新郎變成自己
變成自私自利的人
就好像你知道事情的真相
是對對方有幫助的
不過你卻選擇隱藏不講
讓對方被覆著沉重的打擊和壓力

劇情來到了第三集
很期待
結局
是怎樣的一個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