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學
就一直把弘光當成終點
是我不想面對
所以在欺騙自己吧

安逸的環境使人腐敗吧
在髒亂的環境
你總是思考著
如何
才能翻身
到了新的環境
能有心的開始

沒發現
卻是
腐壞的開始....

不知道那個以前
一心只想離開那個環境的我到哪去了?

想離開不用趕火車
趕專車的日子

不用每個星期
都擔心哪樣東西忘了帶
老媽也不用幫我準備回宿舍的東西

離開家裡
到我另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
過著屬於自己的生活

現在的生活
沒有室友
沒有舍間
不過有弟弟
和老媽

當問題點問對了
我想事情就解決了
我想我是缺少了動力
少了點環境的刺激
卻讓自己在安靜的環境停留太久
忘了自己該整裝出發了

並不是要讓自己爬的多高
只是一成不變
安逸的生活
卻讓自己沒什麼競爭力
出了學校
有什麼是可以跟人家競爭的?

老二則學雖很好
不過卻讓自己
走不走的出學校
都是個問題
該振作一點
把自己營造在那個環境
不過不要給自己很多的壓力
該做的事情不抱怨
順順的進行
一切都是彿「心」來的

******************************************

有了計畫
不在"盲"亂吧
讓該上軌道的東西
上軌道囉

專題
JAVAC
CCNA
青年會網頁
要排進度開始進行囉

--------------------------------------------------

最近有感冒的
FU....
鼻子癢癢
喉嚨怪怪的

剛剛老姊拿給我要寫給老媽的
母親節賀卡
又有股似曾相似的感覺
再加上眼皮狂跳....

....................................................

嗯~~
又有考驗阿?
還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