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到遶境
事情越來越多了
所有的事情也都迎刃而解
我想是阿婆仔的庇祐

那天和小K有聊到
他說今年青年會幫旗子的地方
很妙.....
剛好是在天公爐的旁邊
每次天公爐發爐的時候
那些煙都會薰陶
會上的旗子
另一個層面來講
是阿婆仔在淨我們的旗子
也在考驗著我們吧

再會上一路走來
支持著我們這些幹部的人
我想都能理解吧
經歷了些許的風風雨雨
我想會讓大家的心更靠近
更緊握著
那種患難出來的感情
我想是很難得的...

離起馬宴越來越近了
也意味著
一年一度的盛會即將來臨

不管我們準備的怎樣
做好是應該的
做不好是明天的改進目標
無須太自責
因為沒有人拿到考卷
第一次就寫一百分
總是在很多的錯誤
漸漸的增強自己的實力

答錯不可恥
可恥的是
你願意面對自己
考壞了
再努力就是了
得失心我想無需太重....

-------------------------------------------------------

最近似乎很忙...
一下忙服務
一下學校的事情
不過日子卻過的很充實
看很多也學很多
雖然沒有很多實質上的東西
不過心靈層面的東西卻是無價的

希望天使能見諒
今年的生日
我真的忘了.....

還記得
我加入青年會的時候
再最後一次的聊天當中
我們有聊到遶境的話題
也說有機會
要帶你一起來

只是這個願望
沒有成功....
今天會把皮夾的相片帶在身上
邀你一起參加這次的盛會

天使
生日快樂唷^^

HaPPy BiRtHDAy aNGeL

遶境我們要一起走唷^^

------------------------------------------------------------

你沒有錯
很多時候
人會因為得不到相對的回應
所以會認為自己的付出是錯的
進而影響自己的判斷

我想你沒有錯
只是你們的緣分到這
不該一直活在過去
你還年輕
還有大好的未來
就當成你們有緣無份

多往好處想
錯不在你
看到你
就很像看到我過去的影子
希望能用我的經驗幫助你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