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背景:
兩個很久沒吃大餐的學長學弟,來到了沙鹿的野宴,開起了一連串的奇妙故事....
時間:97.04.17
地點:沙鹿野宴
人物:小敏.學長.學弟.熟女

話說從三月份前學弟就一值邀約吃飯,礙於學長忙碌,所以吃大餐一值無法成行

(學弟 一整個很彿光普照)

當兩人來到了座位時
「小敏」出現啦~~~~
剛開始肚子很餓就一值吃著肉...

(好吃的起司香腸)

(顧著聊天烤過頭的蝦子...)

然後...
學弟突然想起了個一個遊戲
猜看看小敏是靜宜的學生還是弘光的
學弟猜靜宜
學長猜弘光

然後開始設想劇本
猜她到底有沒有男朋友
學弟猜有
學長猜有 但是剛分手 還預測了一下她住高雄...

結果一問
哇塞我的理論全都中
一整個讓我笑翻啦
看學弟再要電話一整個就很好玩
雖然沒有要到
不過她說剛分手
最後的總結是
剛分手基本上看到男人都會很討厭吧....?

不過這是學弟的初體驗嗎?


(熟女和學弟)

學弟一值說熟女是他的菜...不過熟女今天有帶保鑣出來,所以學弟只能望熟女興嘆.....


最後的甜點 烤麻糬(芝麻口味)


烤蕃薯

最後....

學弟和小敏一起擦地板,因為學弟把飲料弄倒了....
雖然和我設想的腳本不太一樣
不過最後兩人還是有合照....
是看不到小敏的合照....
哈哈...

其實我還滿想知道腳本的小敏是什麼星座的
我猜應該是水瓶座
只是這答案無解囉.....

哈哈哈...
那個起司香腸好好吃....
昨天忘了去買樂透
因為我說什麼中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