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帥打旗圖 這是我們的副會小任任 想認識請與我聯絡....)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整理八天的文章是個大工程
好多的回憶
也好多的FU
好滿...
好滿...

走八天
就把感覺切成八等份吧
今年不寫
其實不太有把握明年是否還有機會...
一來不是要找工作了
二來就是被抓進去當兵了
能再這樣跟八天的機會明年的機率大概不大了

看著大家的心得
一整個發現
八天的樂趣
還有很多是我沒體驗到的
有時候幹部就是這樣
往往很多事情跑在前頭
就是讓大家可以無後顧之憂
看大家沿途玩的這麼開心
雖然有的羨慕
不過到也值得
豎立良好的典範
我想比自己開心還更重要吧
因為這是一個團隊
總是有人往前跑
也有人往後跑
這樣才會是個健全的團隊!!

不如其他人的落寞
到是思考著怎麼讓這樣優質的感覺延續下去
如果你我都願意不斷的付出
我想這樣的落寞到也是多餘的
因為下次見面
還是一樣的開心
一樣的好玩
今年青年會第三年的完科
一整個很妙....



「紀錄應該衷於原味
一字不漏的寫下屬於你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