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景)

我知道,我都知道,你們想要的何嘗不是我想要的,當大家都開始看衰的時候,在裡面的人都應該跟著一起衰?我也知道整個的走向都應該是往這樣走,不過沒錢沒經費沒人力,大家都要把期許往裡面丟很好,不過理想和實際總是有ㄧ段差距....


(遠景)

漸漸能懂小K當年的苦,站在第一線的,往往承受的壓力是很難以想像的....,當大家都把期許倒進來的時候,你倒底是做?還是不做?現階段的我很討厭有ㄧ種人,想做又不敢給建議,在遠方看衰這個團體,覺得他不是你要的就想走,我想正所謂適者生存。



不太清楚會什麼要把事情撿起來悶,我只能說ㄧ句話的影響力很大,我知道他很受用,卻也讓我很頭痛。走到這步田地來,只能告訴自己盡力即可,轉,轉,轉。不過很不喜歡聽到這樣的話,很想說「你懂多少?」。人往往都用外在的角度,去給ㄧ個人打分數,面對這樣的人不應該被他打倒,做我該做的事情,若有緣我們都應是堅強陣容的一份子。



多看看美好的事物,不該把不好的東西綁在身上,何必呢?

「本來無ㄧ物,何處惹塵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