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該可喜可賀的ㄧ天....其實今天一整天的課上的似乎不是很安穩....資料庫課,不知道是師生雙方都有問題?還是她不認真教?我們就隨便聽聽?;她很認真教?我們也很認真聽?然後我們聽不懂沒人想問?所以她怒了隨便教教?所以我們就隨便聽聽?所以演變成最壞的情況?她已經暗暗的要當某幾個人,然後我們還傻傻的...此話怎說?不知道是阿順還是誰告訴我...她"當人"是不用理由的,一整個傻眼...自以為聰明的期中65分就滿足了,看來皮要巴緊ㄧ點了....

       下午的中國文學更天...不知道哪個天兵,和老師話不投機,老師感冒+參加成語的考試出題=情緒化....ㄧ進教室就霹靂啪拉的ㄧ直發脾氣,一整個大家都在狀況外,好在最後真相大白....不過上課期間頻頻有人補老師的刀,同學們稍稍看老師的臉色好不好...ㄧ整個不知道怎麼說= =...哪天中國文學怎麼被當都不知道....

       放學逛了沙鹿的幾間賣包包的店,似乎沒有看到"甲意"的....網路上的很優....不過買的方式很麻煩,要匯款要回覆的有點給他複雜,有看到幾個類似的包包,不過價錢不匪阿...145X...16XX...ㄧ整個,牛牛我錯了...你的105X真的很便宜,哈哈...不過有逛到沙鹿的松寶某些包包在打對折,所以為了星期六應急,300~400的價位先應急ㄧ下吧,現實是殘酷的...我的預算只有1100....「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有多大的"卡窗"吃多少瀉藥....」哈哈....

       氣象台=我的喉嚨,突然覺得,天氣只要變化,我的喉嚨就會稍稍的跟我抗議...穿多會流汗,少穿ㄧ直打噴嚏....標準的氣象台...以後氣象台關掉,有我再就可以了,哪時要變天我的喉嚨會跟我講...然後我再通知大家,哈哈~不知道在說啥= =.....不過聽說這樣的情況有ㄧ陣子了,是天氣多變化?還是我身邊有......?哈哈 這方面要問我得"妙朋友"啦,不過他也還看不到= =....

      接著是晚上的棒球,剛開始打的時候,頻頻落後到後面又領先,然後又落後,在九局上的時候「林智勝」的ㄧ支逆轉安打,一個不小心把日本射下來了,然後掉下一塊金牌....哈哈,真是~明天會出太陽還是下雨天真是誰也說不定阿,只能努力得在自己的崗位上努力的工作囉^^

一整天~寫了5各段落的劇本...
故事還沒結束,
還會接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