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益..
       話說...今天到離家很近的"喜美超市"買餅乾,老媽得堅持,買完記得要拿點數.....當我想到的時候我已經走到家裡的樓下大門,突然很懶的在去為了那個點數,在走回去....結果想想,買餅乾是為了那ㄧ點點數,只好...老實點在走回去...(手裡拿了ㄧ堆餅乾又走回去....瞎阿= =||||)。那ㄧ點點數也是為了讓老媽子,再去換一條巧克力口味的瑞士捲給我當早餐...真是辛苦老媽了^^
       說到我老媽,稱她為傳奇人物不為過吧,這話怎麼說呢?明明超市離我家很近,而她每天最大的休閒是,逛超市,自從沒在二伯那工作的時候,有ㄧ陣子她在家裡閒的發慌,好在住和美的姑姑結婚了,生了女兒剛好給我媽帶...我媽從此就不慌了....扯遠了,重點是,家裡不三時都會有ㄧ堆餅乾,泡麵...以前都是堆在客廳,不過外面有神明廳,所以整個都移到我媽的房間,不認識以為我家在儲存乾糧....(泡麵、飲料、餅乾等.....)那天風災出不了門...應該不會餓到。每當到了初一、十五,那些餅乾都會拿去拜拜...然後就進了大家的胃,一整個很妙,我知道老媽是為了不讓大家餓著,自從堂哥過世之後,似乎老媽也看透了某ㄧ些東西,不在很執著的....
       老媽小時候的環境很辛苦,家裡又很多兄弟姐妹,老媽排倒數第二,以前要吃個東西,沒像我們現在ㄧ樣,家裡滿是餅乾飲料,要吃東西都要幫外公幫忙種田,才又東西吃...老媽有說過,有ㄧ次偷吃被抓到被外公打...所以買很多東西應該可以給老媽很多安全感吧,現在家中的環境還過得去,她也不想我們過她以前辛苦的生活吧。

役魂者(七)
今天的故事說到,愛演戲的本寺能,想把櫻子和忠太交給他三個女兒照顧,畢竟他自己的年紀也七十幾歲了,意外的牽扯以前愛演戲的他,對家庭的付出幾乎是零,三個女兒對他的印象,是停留在父親的漫罵,一點家庭的愛都感受不到(可見家庭對一個孩子引響很大),所以沒人願意照顧櫻子和忠太,這時的本寺能也發現這十幾年他都用演戲來逃避家庭...最後還是由松隆子扛起照顧大家的責任。

最近卯起來一值睡,每次睡覺都一定會做夢,沒像"妙朋友"一樣,夢到一些長官級的東西,不過今天早上夢的東西很奇怪,夢到二專同學開車來載我,然後我和她好像是去玩然後一起做他們的車,然後我們的車子飛了起來...很像哈利波特的那台車,之後我們遇到一隻很大的乳牛,差點把我吃掉....還好我夠會溜,和她ㄧ起跑...之後呢?我就醒了...有點驚醒的感覺,醒來的時候才7點= =....一整個要我起床也不用用這個方法阿,靜坐了ㄧ下子,感覺還不錯,通體舒暢...不過睡意濃又躺下去等老媽來叫....今天去學校也一值睡,懷疑周公是不是跟在我身邊阿,早上又睡了兩節...ㄧ節發呆,下午更瞎的兩節課,今天一整天就是睡...下午回來又睡,不知道是怎樣= =...身上的某更零件壞了嗎?一直"睏".....

期待星期六的斗六天后宮進香團...哈哈跨外縣市進香有屌到= =...
想換包包....牛牛背的那個不錯,不過要價一千零五十摳= =超出我的預算...網路上看到只要500~600說~不知道網路的是不是比較爛..不過網路滿比較麻煩說...魔羯座遇到麻煩是一整個就會很懶惰....然後就會把物欲省起來..明天來去逛逛好了= =為了星期六的出遊。行前的三天吃素,感覺跟我平常吃的沒啥不同說....只不過家裡少了把肉"端"出來,看到的都是青菜,偶而吃吃青菜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