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有三個和尚
一開始很有共識的
每天安排輪流挑水喝
直到有一天
其中一個和尚開始想偷懶了
於是另外兩個和尚基於人情道義
幫了他一次
然後偷懶的和尚食隨之味
就倚賴著另外兩個和尚
就這樣....
偷懶的和尚開始指使著另外兩個和尚
作東做西的
作對是應該
做錯是不該
原本善意的出發點
卻被扭曲了.....

我不懂
在以往的經驗裡
我遵守大原則
卻發現大家不一定要遵守這個原則
我想我也沒有權力要求誰能跟我一樣
除了做好我自己
還是做好自己

很討厭過分壓抑
不說是不想把場搞的太難看
我做是因為基於互相體諒
而不是懦弱
我也不太喜歡熱臉貼冷屁股
很多事情默默的做
你知道我知道的
喜歡助人是一顆助人善心
若要對我頤指氣使
講難聽點
我不是欠你的
我是你的誰?

大家的出發點都是一樣的
你們說的要求的我都做了
也遵守那個大原則
不過你是否也用著那個大原則要求你自己?

在我的世界裡
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我享受還能有事做的日子
為未來鋪路
不讓自己被勢微
或許我的電話很恐怖
有壓力
很沉重

我不希望看到的狀況是最遭的
然後才又來怪我不做
這樣未免太不厚道
當然你說人人都需要機會
那麼就不要把話說的那麼死

你是人我也是人
不是鐵打的
也會受傷
外表越是堅強的人
內心所承受的壓力
是外人所看到的一百倍

凡是好好好的我
只是希望能盡自己的力量助大家一臂之力
而不是知道我的好
有用途的時候很開心
沒用的時候罵就踢到一邊去
一附天下之大 為你獨尊
要這樣
你自己玩吧

呼~~發洩完畢
很悶的一天
感覺很差
該把自己的好
好好運用
而不是一昧的濫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