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早就遇到漂亮的蝴蝶
我想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和阿伯工作經驗不少
把它寫下來這算是第一次]
而今天的工作是來做ㄧ個工地的圍門



門的用意在於晚上大家都下半時
可有把工地的建材通通關起來
因為最近小偷猖狂



摸魚中....
ㄧ旁的我幫不上什麼忙= =...
只能在當當小弟
拿拿傢伙
只好幫阿伯寫下這一瞬間



突然來了阿個阿桑
說為啥旁邊的工地
把版模放在田旁邊
這樣割稻機過不去...
看的出她火氣很大= =...



倒是今天的天氣還不錯
只是苦了做工的人
用汗水換摳摳....



割稻機
頭ㄧ次這麼近距離看它



放米
ㄧ整個很酷耶.....



飽滿的稻米
大伯說以前我們也是種米的
只是地被收回去蓋房子了
ㄧ兩分地以前人工採收
都需要十幾個人
現在只要ㄧ個人
果真是時代的變遷



收工之後來到舊家


就聽到阿公、二叔公和龐叔公
再研究阿公精心研發的葫蘆苦瓜酒



我想有看過苦瓜的人都知道
苦瓜是一整條的
不過怎麼塞進去瓶子
而且讓它長的這麼漂亮勒?



阿公說他失敗了好幾罐
好不容易種出這一灌
在言談中看的出他的自豪
還一直跟我說
哪裡有在展覽
要我帶它去展覽....
哈哈...



大伯和阿公
頒個獎
結束今天的半天打工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