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明天要考軟乙的人,一整給很悠閒....
睡到11點多醒來....
吃中餐,然後閜五去剪頭髮...
接著去燦坤....拿會員卡換東西...
回到家繼續摸魚...
一整個看不出來..
明天要考軟乙的人...
怎麼推甄拼弘光的那份企圖心不見了..
一整個很懶惰阿...
真是糟糕...
暑假報名到現在....
課本再剛開學的時候看了兩三章...
1900耶....真是對不起阿爸阿母= =..
還說要閉關修煉...
應該是閉關在家摸魚...
哈哈........

明天要回到久違的新民了~~
繼上次報名之後..
明天要回母校看看囉...
找老師阿?
基本上我這人找老師還真不知道要聊啥阿...
有緣分遇到就打個招呼囉...

----------------------------------------------------------------------------
昨天的保齡球還真是開心...
不過開心在我腦中保存的時間不會很久...
通常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悶和憂鬱會偷偷跑近我的腦中...
不過通常要po文的時候
他們一定會來湊上一腳
我的文章要是能像阿順那麼有趣就好了..
(在一次強調~阿順沒有要搞笑....應該改口叫品學兼優~哈哈)

有時候
很搞不懂...
是寂寞?還是愛?還是想要身邊有個伴?
在魔羯嚴肅的外表..
其實內心也需要一個支柱阿...
看起來很可靠~
那是因為他覺得那是他得責任..
他得替大家著想....
何時支撐我得支柱會出現呢?
現在回想起來...
該慶幸
在國中的時候
其實在身邊了解我的人很多..
只是我不願意罷了
我想我在國中發了很多人卡吧...
是報應嗎?我想是吧.....
「天理昭彰,報應不爽,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
恩~~~應該是這樣......
所以壞事要少做一點...
不然有你受了(好扯遠了....)

不能再想太多了..
讓意念紛飛..
一切隨緣不強求...
有就是沒有~
沒有就是有....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