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我的手機 一早7點把我CALL起來 (音樂好吵 想砸手機....)
感恩老媽一早炊的黑糖饅頭 (很Q很好吃)
感恩一早幫我開門的那個很ㄍㄟㄠˇ的四技同學(雖然很OX 不過是他開的門)
感恩中午好吃的肉員 (裡面的肉一整個很甜很好吃 一顆要價30摳..)
感恩牛牛把FLASH的功能做出來了(一整個...有進度了)
感恩老大 去系上借到絕版的書...(替大家省下預算囉)
感恩大千電台 讓我莫名的發笑....(瘋子?哈哈....)
感恩柚子大甲求來的糖果 (楊桃糖好吃^^ )
感恩我的小紅 今天沒有拋錨....(雖然好像有點催不上去...)
感恩壞情緒 讓我想起了要感恩

一整個
這就是日子呢
今天的海賊王
想起魯夫看起來很樂天
似乎不會把壞情緒放第一

面對海軍的攻擊
他會說 海軍好強 我們撤退好了?
帶著一身傻膽
海軍來就跟他們打阿

我們的日子不也是這樣嗎?

遇到每件事情
如同吃了惡魔果實
有了打不穿的橡膠材質
來面對任何的挑戰!!

正所謂
「正邪不兩立」
沒有壞人
怎麼突顯好人?

所謂的壞人
是因為他阻礙著我們的去路
不配合我們
讓我們的進度跟不上

不過換個角度思考
我們稱他為壞人
他也覺得我們是壞人?

只是有時候人為了達成目的
手段激烈了一點
不違法
不作姦犯科
稱之為壞人
有點過分

充其量
說討厭到不為過吧

沒有討厭的人
怎麼會發現生命中的貴人?

該感恩討厭的人 
因為他讓你發現 你的身邊
還是有人替你加油打氣的^^

讓感恩變成每天的工作之一
卻發現日子就是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