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最近都是些心得
生活上的東西似乎?
消失不見了?

跟著學長學是很好阿
不過眼看著時間逼近
我緊張?
也只能緊張阿
每天坐在電腦前面
不斷的就是逃避
害怕上線遇到學長
當然教的時候是學的很開心阿
不過都是自己想太多呀= =....

整天沒事就座在電腦前面
看到電腦就討厭?(有押運耶....ㄏㄏ)

進度在哪?
哪時候完成?
要做到什麼程度?

健忘的我
往往容易把事情失去了焦點阿....

看別人的故事
似乎都能看的很清楚
面對自己的事情
似乎只能窮緊張?

高中的帥帥周仔
最近感情上的一些問題
所以悶了
能做的大概是讓他知道問題的癥結點
然後多給自己一點自信
標準答案?
時間會給他吧!

可以的話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樂呢
世界大同?

有些時候是理想
不過你必須向現實妥協呢
現實是殘酷的阿

縱使我逃避
事情並沒有解決呢= =...
所以該做的還是要做阿
不是都出一張嘴阿.....

夢見的那個是妳沒錯阿
為啥出現阿
其實我也不明瞭
次數一整個很頻繁勒
睡個小中午也有

夢到去你家請客?
哈哈 還真的是夢呢

只能說最近真是亂在心理阿...

大愛電視要多看阿...
對於我這種容易亂的人
看別人的事情很簡單
看自己我還有待加強呢....

把自己當成別人看?
下的決定又快又準確
有可能喔
不過做很難耶
哈哈....

人數塊破萬了耶
在兩天
搶到一萬的
有贈獎
不過禮物是啥阿?
(好問題阿)
有圖有獎品唷^^
呵呵

前幾天不小心採到人家的部落格破6萬耶
剛好採到60002
真相↓
一整個很幸運?
其實我不認識他說
不小心路過就踩到....

還有我的新椅子

雖然舒適了...

卻只能在上面瞎煩惱

買張新椅子來煩惱
把它退回去好了
哈哈...

最近一整個非常之
"猴眠夢(台)"
腦袋快炸掉了= =....

一整個囧!!
呵呵.......(苦笑?)
有苦才會回甘呢
是厚!!

才以才會有回甘人生味
語無倫次了= =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