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華
或許和蒸發有點像
散發些什麼
卻也吸收了些什麼

不過「心」到是又成長了一級

--------------------------------------------------------------
今天起了個大早!?
(九點中算早喔?)
感覺一直賴床
聽到老媽不知道在講什麼

阿我想起來了
突然叫醒睡夢中的我

媽:你喝看看這個有沒有鹹
登:蛤?(還睡夢中)
媽:你快喝啦 我準備要出門了
登:喔 喝了之後
登:有鹹啦(隨意敷衍)

然後
又繼續賴床
起床的時候
是九點的樣子...

然醒來
宅在即時通上
聊阿聊
聊阿聊
把某些東西說清楚
也把某些東西說不清楚?

到了11點
吃中午
然後開始家裡的普渡準備

家裡依舊
早早拜完
不過普渡公的香
出現了異狀
兩長一短

我是沒有看到那個狀況
不過收香爐的時候
看到明明是三柱香排在一起
確有一隻香已經著完了

然後阿
3點多的時候
到了阿姨家
幫忙燒金紙收東西

眼看著和學長約好的時間
5點半快到了

騎著歐托賣
和學長討論一些東西

我們的計畫是
先打個球 
在去找外接CASE的老闆

異想天開的
兩個阿宅?
(因為我們兩個天生有股宅味 )
(所以他是學長 我是學弟...)

很久沒運動的我們兩個
被慘電
因為沙鹿的球場
不適合我們兩個阿宅

應該找個安靜的地方
練投
不過我們兩個嚇到了
下次還會在去?
好問題阿...

不過也和學長聊了些專題的方向
該怎麼做
看到光明了^O^

----------------------------------------------------------------

老大說的沒錯
我是錯了
錯在
正業和公益
應該要平衡

不該好吃的東西
一直吃
這樣會營養不良吧?

當下在那個氛圍
或許我很難接受那樣的訊息
那樣的對話

只是時間一久了
反而是滿滿的愧疚

愧疚於

我對媽祖婆說了那樣的話
不接受老大那樣的話

一路上
老大的分析
組員的體諒

一直到
K將
小紅阿姐
學弟
老爸老媽老姐老弟
眾神的庇祐
和給我當頭棒喝的人

聽我抱怨
給我鼓勵

我知道 
當頭的人不該耍任性
不該情緒
不該去比較

我想老大接受到的訊息
讓我知道後
如同"良藥苦口"阿
雖直接
卻最又效
雖很傷
卻能讓我更振奮吧

那個的心路歷程 
我想轉變的是這一篇
或許會有某些後續效應?
不過那也是我該去承受的

整個組上
其實最辛苦的是老大吧
兩邊奔波的人最辛苦吧

到真的要不爽
老大才是最有資格的吧....

我知道我都忙會上的事情
以致於疏忽了專題的部分
一下子又感情的問題
雖大家看在眼裡
卻也只能默默的...

自大的我
總是催促著大家要怎麼做怎麼做
卻沒發現
真正沒做的是我阿

是阿!!
所謂的威信
是應該有讓人信服的地方

自己都做不好了
怎麼去要求別人?
我想也是啦

「犯錯並不可恥 可恥的是 你不願意認錯」

我想這句話
像是一個循環

犯錯不是壞事
壞的是你不願意認錯

所以我認了
代表這個錯並不可恥

所以
接下來的我知道怎麼做了
或許要有所犧牲
不過
我想有時候是必要的!

感謝默默看著整件事情發展的人
讓大家擔心
真是不好意思阿...

要謝的人太多
就謝天吧

也要跟媽祖婆說抱歉
愚笨的弟子
居然對您
說出那樣不成熟的話....
真是厚

夾拍蟹(台)

也跟老大不好意思
那天的對話
數度快"槓"起來
所以厚..

夾拍蟹(台)

該衝囉 登登 
是的 
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