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溪橋景!


黑暗與光明
黑暗再
光明也同在!!

雖只有看到黑暗
卻也看到光明即將
奪框而出!!

很神奇的
有棘手的電影問題有了眉目

話說是各團隊再前幾天已經看一輪去了
所以播放的問題解決了....

時間越近
問題點
一個個跑了出來

很多尷尬點
不是現在才遇到
是早在會上時
狀況就很尷尬阿...

定位在哪?
問題問的真好阿....

還有阿
那個黑糖糕還滿好吃的說...
感謝泡麵的媽媽
(泡麵的媽媽做黑糖糕? 應該很會煮泡麵吧 哈哈)

我一個人就吃了好幾塊說..
因為很香阿 ㄏㄏ
很像外面再賣的
那個紅紅甜甜的是什麼阿?
突然沒仔細看...


今天看到童軍的活力
一整個很high阿...

有晚會的fu
光是在小小的
文化大樓
就能感受到
那天晚會的盛況阿
-----------------------------------------------------------

心態上的調整
真是一門學問阿
也證明著
修行之路不好走...

什麼是對?
什麼是錯?
什麼是好?
什麼是壞?

標準在哪?
上限?
下限?
要做到完美無缺?

雖然很煩
雖然很雜
雖然壓抑著
忍耐著
困惑著

眼看著時間也到了
我想我們就豁出去啦!!
大家都辛苦
挑戰自己
就是突破
我想對自己來說是好的
因為往後的人生
很長...

很多東西
就像阿姐說的
急不來吧?
慢慢做才會有個經驗阿

或許有時我們都會很困惑吧
到底這麼辛苦
又得不到認同
那為啥還要做?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都學到了很多
不是嗎?
我們在做
其實婆仔也都有再看阿
底下的人也是有默默的做啦
或許是我們沒看到吧

像總務說的
能者多勞阿

小紅阿姐說
其實她老爸也是很忙阿
哪邊都要他當總務
其實有時也是會很無奈吧...

不過該做的還是要做阿..
又加上
服務大眾的東西
本來就是很客觀阿

作好當然有賞
一做不好
之前的好就像是沒發生過
就一直罵
一直罵

或許這是人性的貪婪吧
所以標準在哪?
作好我們自己的角色
自少我們盡力的不是嗎?

或許有時會我會覺得那樣對我們不公平
不過該做的
還是要做阿

哈哈

育樂營要開始了
你準備好了嗎?

-----------------------------------------------------------

這兩天一直有股很怪的fu...
看到蕭可軍的新聞
的某個畫面
好像我早早就知道了...

結果今天崑打來
說到跟人家a到了
真是厚
好在人沒事情

原本要來跟我拿身分證的
不過想說算了
下次再回來拿
結果就出事啦...

真是厚..
不過他自己也覺得怪怪的
所想去問看看
我就給他個方向
去蘇老大阿

所以後
有些事情
真的鐵齒不來的

希望那個怪fu快走....

「怪fu退散 !! 退散!! (貼)」

*********************************************

兩顆心
依畏著
你不說我不說 
其實大家都了....

我想
穩定的感情是我要的?
(怎樣才是穩定的感情?)
也是啦
沒有在一起
怎麼知道我要的愛是什嗎?

如果是新鮮感
我到覺得
不需要傷害彼此吧

我的個性或許很傳統很古板
有多少人能忍受?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順順的來吧
感情的是急不來
不過先充實自己
才有能力給對方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