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的老大↑

最近只能說一整個是磨難阿...
似乎有做不完的事情
有也著不可能的任務

不過情緒上
倒是很快救能有所轉換
不會像以前一樣很鑽
鑽很久
我想這是件好事情吧

好神公仔 - 拜請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cwKQc0DMZI

據說很強手
有點數
還不一定換的到...

這裡500買的到...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0622063?u=fish315315
於是後
開始存錢吧...

台中市面交
省下運費....

過著存錢的生活....

------------------------------------------------

今天是老大的老大
也就是觀世普薩的成道紀念日

家中的老大
是由清水紫雲巖請回來的


紫雲巖請回來的
帽子很特別

是「五方冠」
好像是有著特殊的意義
也或許是個標記吧

不過老大要回大陸
找他們老大

今天丟了很機車了離線訊息給我
還跟我說
「我要去大陸了」

還真是機車勒= =...
我只能默默的實習....

***********************************************

最近會上因為人事的問題
出了點小小的問題

差點一陣風
又想起大浪?

我想有時我們應該要站的住腳阿
應該要捍衛辛苦同伴們的權益
三不五時出來沾醬油的人
還不及每次活動勞心勞力
卻默默耕耘的人
甚至受了委屈也不敢講

相較之下
沾醬油的人
還趕這麼大聲

只能說
什麼人都有阿....

「如果能把是非當教育,不但不會受到境界影響,還能時時起感恩心,
也會同情憐憫愚昧的人,要再發更大的心,更大的願,
期待有朝一日還要度他,希望有一天他能識得善惡的因緣。」

這幾天閒閒發現的靜思語

我想應該在一次肯定
小KGOGO

你這麼勞心勞力
應該打一塊金牌給你
哈哈

有時候你受的委曲
並不是大家都看的到的

所以你有時候下的決定
會讓自己覺得
我又錯了嗎(我很能體會你的心情阿)

在上面的
一遇到事情發生
當然都會想把事情解決掉
況且考慮事情的角度
也比一般人多

或許有時候會有點停滯不前的時候
不過該衝的時候
我們比誰都還殺阿

只是現在還沒有做出其大的後盾
不過摩羯座的
做起事情來
是比誰都還殺呢!!

做就對了
至少問心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