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畫面
就知道
我人在鰲峰路口

要到家了

今天的第四籌
越來越順了
雖然很累
也代表著
那天活動一定會很順

因為現在累掛了
該有的突發狀況
在彩排的時候都給他發生光了

所以後

「青年會辦的媽祖育樂營 一定會很順」

這個一樣阿
請大家照三餐念阿
(會像我的實習一樣順 很多人來協助)

-------------------------------------------------------------

昨天談的
媽祖和蘇王爺的關係

又有重大的突破了
今天在問完育瑋
白沙屯的蘇王爺系統是
「金門的」
不過金門是大陸分出來的

你會說
王爺就王爺
還有分阿

當然阿
所有的男人
都是同 一個名子嗎
所有的帥哥都會叫登登嗎?

那就對了嗎
(重點不在這)

所以排除了
他們那邊的系統和我們梧棲和鹿港的不一樣


梧棲和鹿港的系統是

梧棲朝元宮 有一尊昇天洞請出來的
鹿港天后宮 也有一尊

梧棲萬興宮的蘇王爺 是鹿港奉天宮分出來的
而鹿港奉天宮 則是台灣蘇王爺的發源地

很神奇的
鹿港奉天宮 對面就是媽祖廟
梧棲的朝元宮 對面是萬興宮

你說這是巧合?

會發現這個
是因為
早期白沙屯媽祖
要出巡時有蘇王爺護駕

在早期
梧棲朝元宮媽祖出巡
也是固定萬興宮蘇王爺護駕

所以
這又是巧合?

只能說很妙阿..

考據呢?
口說無憑打嘴砲?

我想我會在找出共通點的....

------------------------------------------------------

得到上頭的蘇老大的肯定
祂說
很認同我在這一塊上面執行
不過礙於我還是學生
就應該要好好的完成我的本分

不過我現在都在執行了
難道能說走就走?
老爸說 這就是在考驗我的智慧啦...
(是阿...我想也是)

本靈不穩
所以情緒容易起伏大
這我也認同阿
想法上
正反起伏很大

又要做本分
要做我開心的事情
蠟燭兩頭燒
也就燒到我的臉
我的身體啦

不過會這樣
也是因為「業」隨身阿

現在做的很多事情
都是在環阿

像老爸說的
該環的趕快做一做
趕快環掉阿

越有能力的
做越多
也環越多

所以說
有能力的「業」都帶很重?
我想也不一定啦

不過有能力的
該慶幸
因為你比人家有能力把自己的業環掉

所以我應該高興
能把該環的都趕快環掉阿

不然人生再是要幹麻?
享樂?享樂?享樂?

有時候做的很多事情
無形中就已經在環了

A公司和B公司的業務
B公司去接洽A公司的業務
所以A委託B去做

其實有就是
B欠A很多
所以無形中兩個人在工作完成時就無相欠了吧

所以說為啥要人家廣結善緣
因為可以有機會把「業」環掉阿

所以能做的就儘量做囉

或許我上輩子是個大壞人?
所以這輩子無怨無悔的大好人?

說這麼多
該環的
不會少
該做的
不會少

所以好人壞人很重要?
做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