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下半後快到家時

在自己的路口
看了一下其他的招牌

突然間

前方有兩台車子

差點
撞上去

一整個
差點我就再另一個地方了....

今天
實習依舊的過

原本快寫完的程式

杰哥
又丟了一支
不過拿之前的來套
做出來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杰哥要的

杰哥和居易一樣
給人感覺不同外表的嚴肅

居易
總是拿著自己以往的經驗
來勉勵我們吧

杰哥
總是不厭其煩的解決我的"基本"問題

今天因為一個小空格
我們都笑了出來

我們笑是因為
原來問題並不難
不懂得我們
總是把它複雜化了

杰哥笑
應該是在OS
「這麼菜 和我以前一樣阿...ㄏㄏ...」
(是醬嗎?)

我想寫程式沒什麼規則
需要經驗的累積吧

-------------------------------------------------------

單車上路
感謝小K
熱情贊助

剛放進去
其實搞不太懂

它想表達的是什麼說
漸漸的我發現
它的意義
很深遠

你說他沒內容?
我想他到說出了很多人的困境吧

犯錯不不可恥
可恥的是
你不肯面對

當一個人心中沒有夢想時
那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不一定是多強大的夢想
不過至少
你需要的是一個信念

四個素不謀面的人
因為一連串的故事

把它們都在一塊...
這就是緣分!!

就好像
我們聚在一起
在會上服務
一起感動
一起經歷過的風風雨雨

我想劇本
早早寫好



女主角
是個
是個在家庭暴力環境下長大的

因為媽媽講過的一句話
「媽媽的部落 在長滿清水柏園的地方」

她出發了
尋找媽媽的路上

卻在逃亡到了斷崖後
卻也發現爸爸講的話
「妳媽媽早就死了」

在斷崖上發現
清水柏園

不過媽媽
並不在那

「往往人在接觸現實時 才會發現 自己是清醒的」

排除這一塊

卻也發現
既「練習曲」之後

又一部記錄台灣好山好水的電影

比起現在的不營養新聞
好多了....



早在解救女主角的那一刻
兩人愛的種子
發芽了



有興趣的
點進去看看囉
http://www.wretch.cc/blog/roadinthe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