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崑崑
一個從小到大的
的玩伴
今天早上去
廟裡開完會

回到家在吃飯時
突然
接到了電話
說要不要去
阿儒儒家
繞繞
順便聊天

以前國高中的時候
阿儒儒家
是我們11個孫子
的秘密基地

有時很喜歡去阿儒儒家住
因為那個兄弟們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會一起討論
電玩
遊戲

長大了
大家有個自的課業要忙
為了
未來的生活
聚在一起的時間少了
所以見面的時候
雖有些生疏
不過卻很珍貴

今天
雖見面的時間很短
卻也聽了很
致命的點

花了這麼多錢
卻被當了一堆
是不應該阿

不過
我不能改變事實
只能面對錯誤
然後調整自己
不讓自己在錯下去

投資報酬率
是這樣算的

在現實的層面
人好
只會讓自己吃虧阿
很現實的
當自己狀況不穩時
更不該把自己的優點
放在很現實的層面

我知道
我是人人好
在服務這塊
我做的很開心
也很有成就感

不過面對競爭的時候
不能用這樣的心態調整自己阿
畢竟阿崑崑
講的很有道理阿

畢竟這會是競爭
用現實的
不比別人強
就是被人踩著頭上往上爬
不要說什麼學生時代什麼的

學校
其實就是社會的縮影
要認清
要看清
勇於認錯
不要一直把事情美化

運用優勢
才是聰明的人

就好像有天份的人
不懂得運用
只會賣弄天份
沒有後天的努力
空有天份
久了也會坐吃山空

所以後
若這次能安然度過
我想該感恩
不要再批評和抱怨了
畢竟
自己不認真
是不爭的事實

還有阿
不要太"靠勢"
老師讓我們過了
該感恩
然後更努力
不是食髓知味

這樣的觀念是錯的↓
「反正最後老師都會讓我們過的」
所以
不用讀也過

該堅持阿
不要被環境影響了阿
這才是考驗
的開始阿!!

登登
加油
環境在變
更應該有所堅持阿

感恩阿崑崑的點醒
也感恩我的祈求
眾神有所庇祐

下學期
班上該有個
更正向的環境
班代
靠你啦!!

是的 
遵命!!

(自問自答.....)

不抱怨
不批坪
存好心
說好話...

(現在是來到大愛頻道嗎?)

哈哈...

加油啦
明天開始實習囉

「不要被環境影響,應該去營造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