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外表
散發出
一般女孩子沒有的魅力
讓人為你為之瘋狂

妳是個乖巧的女孩子
至少你給人的第一印象很優
乾乾淨淨的
給人清清爽爽的感覺
哈哈
好奇怪得形容阿

目前的我
能每天看著妳
我想我很幸福了
縱使有再多的思緒
我都該壓抑....

再多的
都是自作多情吧
只能說
妳散發出來的魅力
任誰都擋狀不住吧......

今天在停車場的

好美...
輕輕得跟我說掰掰
大概是我最幸福的時候了吧....

妳身邊已經有跟很好的他
身為好友的我
除了祝福
還是祝福

難得遇到
是"那個"的共通點說
這樣的女孩
不多
也代表著
我們有緣份....

有天妳會知道
那天會到的....


不過理想和現實
往往
有一段差距

我的
完美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