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夫種下去的播下去的種~
都會希望稻米長的頭好壯壯
而這其中的手續是繁雜到一個不行阿....
突然頓悟了...
我才放下去多久的種子
就急著收穫..
真是可笑...
我付出了什麼....我作了什麼...
還期待著遠方的...天空
能給我個什麼答案....

回家繞到廟裡拜拜...
我也不知道到底跟媽祖婆說了什麼...
說的很亂很雜...(或許他老人家知道我的來意吧)
或許是要我有說頓悟阿....
一直把自己困在自己的黑暗世界...
沒有正向問還差點爬不出來...
好在這時後通了阿.....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是阿...
本來就沒有的東西...
何必去執著...
把它放在心頭....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該是你的就不要強求阿...
是阿~
看別人的問題很容易找到答案..
自己的問題還要花一整個下午才有解答...(好再不用用一學期的時間....)
差點又回到二專的日子去...
或許這就是成長吧....

人生就是這樣麻....
來來去去...
去去來來...
沒有一樣東西是真正屬於自己得...
哪天走了....
哪一樣東西是你帶的走的...
好的壞的都跟你一起走了

甘甜奶茶
某天某日 說了一句髒話...
某天某日 幫助活動去當志工...
某天某日 再b路段a路口闖了一個紅綠燈....
某天某日 很好心的幫忙同學解決困難....
某天某日 胡思亂想憶念紛飛....
某天某日 在某廟尋求心靈的協助....
某天某日 ........

我想只有以上的東西...
會在我們離開人世的時候跟著我們.....

說到這...
突然覺得今天的悶..
只是風中的一粒沙阿...
是阿...
或許這是我的人生課題阿...
這時候記得
誰曉得明天會不會忘...

唯有隨時保持正念(正確的觀念)
不隨意念紛飛....
我的課題會修的很有心得吧.....


-----------------------------------------------------------------------------
我想我要一杯剛好的寂寞 不是不快樂但什麼都不想說
我要退回我的殼 不想太振作
不再把自己切割 去討好你每一個 再湊合

那今夜我想一個人過 謝謝其他再聯絡
我不要有誰走進我的生活 我要暫停開放這角落

躺在內心保留地的小斜坡 不想讓你沾到我情緒的黑油墨
但有一小塊脆弱 他只屬於我 我一個


-----------------------------------------------------------------------------
我不想放手 輕易的放手 但我還是我 不像原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